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中國台灣暴牙佬」不忍了!鄧佳華反擊網讚:變聰明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3:55
鄧佳華遭酸暴牙佬。 (圖/翻攝自鄧佳華、連千毅Facebook)
鄧佳華遭酸暴牙佬。 (圖/翻攝自鄧佳華、連千毅Facebook)

自封「FBI帥哥」的網紅鄧佳華日前開心宣布至連千毅旗下的「海皇水產」任職,卻因害怕蝦萌生退意,對方得知後讓他轉到幕前當直播小幫手,引發討論,而近來疑遭大陸網友狠酸「中國台灣暴牙佬」的他展現高EQ反擊,也讓網友們大讚「變聰明了」。

鄧佳華轉至幕前當直播小幫手。(圖/翻攝自鄧佳華、連千毅Facebook)

 

鄧佳華發文。(圖/翻攝自鄧佳華Facebook)

鄧佳華17日於臉書分享一張截圖,可以看到一名疑似大陸的網友透過簡體字留言寫下,「台灣是中國的,你這個中國台灣省暴牙佬」,讓他忍不住反嗆「這真的太口不擇言了」,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回應,「小粉紅嘛,不要和他一般見識」、「小粉紅來亂鄧佳華回嗆回去」、「如果你鄧佳華去大陸發展,絕對比在台灣紅」、「第一次挺你」、「為什麼我會認同你?到底為什麼?」、「雖然很好笑,但是挺你,把他引誘出來」、「變聰明了哦」。

鄧佳華因怕蝦離職遭酸。(圖/翻攝自鄧佳華Facebook)

實際上,鄧佳華8月底突秀出「日月光集團」工作識別證,透露自己找到新工作,更稱會做3年以上,沒想到過沒多久就因為考試沒在3分鐘內完成任務被刷下來而離職,連千毅見狀親自拋出橄欖枝「可以來我這打工,待優!」怎料幾天後又因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宣布離職,當時蝦皮小編曾酸「為什麼~全世界的業我都失一遍」、「他會怕蝦,可能沒辦法QQ」,當時鄧佳華也截圖以「口不擇言」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鄧佳華#網紅#FBI帥哥#連千毅#暴牙#離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