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愛心兼放閃!余祥銓攜女友捐餐盒 砸50萬挺「小舅子」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8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8 21:32
藝人余祥銓與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藝人余祥銓與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藝人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穩定交往4年多,彼此早有結婚共識,余天和李亞萍也都很喜歡女方,就等好消息傳出。余祥銓愛屋及烏,投資50萬給柔柔的弟弟開設餐廳,閒暇之餘小倆口也會發揮愛心,一起捐贈餐盒給街友。

余祥銓投資女友弟弟開餐廳。(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更多新聞:炎亞綸、唐綺陽金鐘「時間大使」 逼Sandy:少講點

余祥銓表示,他們會不定期地送健身餐給辛苦的醫護人員和街友,如果這些需要幫助的人沒辦法到店裡領取,他們就會親自去發餐盒,甚至有一次還提早打烊去送餐。

余祥銓捐贈愛心餐給醫護人員。(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更多新聞:王力宏、徐若瑄自主管理期聚會挨轟破口 衛生局回應了
 

余祥銓透露,上次颱風來襲,他就跟柔柔就一起到火車站地下街發餐盒給街友,希望他們能填飽肚子,感受到溫暖,「我們還有發送餐點給疫情時期最辛苦的醫護人員,他們常忙到忘記吃飯,上班工時長,錯過正餐時間,無法吃到熱騰騰的便當,我們就特別加班,現做便當送過去給工作到凌晨的醫護工作人員。」余祥銓說,未來希望有機會可以多和捐餐、救助毛孩等公益活動合作,號召社會善心人士一起傳遞愛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祥銓#余天#李亞萍#女友#柔柔#餐廳#愛心#街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5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