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徐若瑄自主管理期聚會挨轟破口 衛生局回應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7:12
王力宏自主管理期與好友聚會,挨轟防疫破口。(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王力宏自主管理期與好友聚會,挨轟防疫破口。(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出關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以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不過按照衛福度規定,隔離期滿後還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網友質疑群聚已違反規定,恐成防疫破口。稍早,王力宏與徐若瑄雙雙致歉,坦言確實有疏忽。

王力宏發文道歉。(圖/翻攝自王力宏 Wang Leehom臉書)

 
更多新聞:家長憂BNT心肌炎風險 羅一鈞提住院數據盼「放寬心」

王力宏發文表示,謝謝網友和媒體們的提醒,真的疏忽了解隔離後的七天自主健康管理,對大家都很抱歉,對不起,「我會承擔所有違規責任,剩下的三天自主健康管理也會嚴格完成。」

徐若瑄已將聚會照片刪除,向大眾表示歉意。(圖/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臉書)

更多新聞:公開友人抗體檢驗報告單 四叉貓驚:全世界剩我沒抗體
 

開心上傳聚會照片的徐若瑄已將文章刪除,在臉書寫道,這個好朋友的聚會,我們疏忽了相關防疫規定與嚴重性,「對不起,非常抱歉,也保證以後不會再發生,特此向大眾致歉。」

北市衛生局今(17)日表示,有收到相關案件的通報,會進一步瞭解狀況,評估有無違規。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力宏#徐若瑄#陳建州#范瑋琪#隔離#防疫#破口#自主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4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