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唐綺陽金鐘「時間大使」 逼Sandy:少講點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7:40
炎亞綸和唐綺陽擔任金鐘「時間大使」。(圖/三立提供)
炎亞綸和唐綺陽擔任金鐘「時間大使」。(圖/三立提供)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於國父紀念館隆重當場,相較於金曲跟金馬,金鐘獎獎項特別多,加上表演,以及得獎人難得有機會上台,往往暢所欲言,幾乎每屆金鐘典禮都超時。今年主辦單位邀請炎亞綸與唐綺陽擔任「時間大使」,柔性提醒領獎者掌握好時間,發言盡量控制在90秒內,不要超時。

炎亞綸與唐綺陽共同主持的節目,入圍本屆金鐘獎。(圖/三立提供)

 
更多新聞:經營餐廳欠債上千萬 女星曝直播現場遭黑衣人叫囂

炎亞綸、唐綺陽和Sandy(吳姍儒)一起主持的《36題愛上你》,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跟綜藝節目主持人兩項大獎。炎亞綸與唐綺陽笑稱,對金鐘獎是「第一次大姑娘上花轎」,炎亞綸甚至暗指Sandy已經得獎好多次了,如果真得獎,Sandy要讓他們兩人每人15秒的時間,唐綺陽則說:「當年跟她爸(吳宗憲)一起領,Sandy可能也沒機會說話。」

炎亞綸暗指Sandy已經得獎好幾次,應該讓出感言時間。(圖/三立提供)

多新聞:幫小鬼摘下主持人獎! 吳宗憲曝金鐘典禮規劃
 

這次受邀擔任「時間大使」,炎亞綸和唐綺陽認為,典禮最難控制就是得獎人說話,可以體會當下激動的心情,很難在現場去為難他們,所以會以道德勸說的方式,請大家事前先準備好。炎亞綸直呼,以前看典禮看到時間拖長就會被催眠,覺得說話精簡扼要也是一門學問。唐綺陽開玩笑地說:「在家看電視如果遇到一直說不完感謝詞的,可是會翻白眼」而且她自認是很會掌控時間的人,如果得獎者在時間內說完感言,會更尊敬對方。雖然兩人是時間大使,但如果是自己得獎,唐綺陽毫不考慮地表示,今年得獎我超時是應該的,但不要做那個讓人討厭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鐘#頒獎#典禮#炎亞綸#唐綺陽#Sandy#吳姍儒#超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788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