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想婚了!穩交男友2年同居 首曝結婚進度:好愛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05:21
陳芳語自曝與男友的「結婚進度」。(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自曝與男友的「結婚進度」。(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推出全新專輯《WFH》,昨(17)日舉辦線上聽歌會,邀來好友一起同樂;而與男友林利豪(Albert)穩定交往2年的她,被問到感情狀況,也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結婚進度」。

更多新聞:嫁女影片首曝光!吳宗憲微笑眼神藏不捨:只希望妳健康

 

陳芳語近日舉辦線上聽歌會。(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和男友目前已同居5個月,且不止和男友住,就連她的爸媽也都住在一起。她笑稱男友相當聰明,剛搬來時就送上一台洗碗機當禮物、陪自己的爸爸喝咖啡聊天,完全沒有隔閡,讓她非常感動,「我是一個很以家人為主的人,如果另一半也能很自然的這樣,就很剛好。」

陳芳語廣邀好友一起參與線上聽歌會。(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面對眾人關心的結婚進度,陳芳語坦言離預設的時間還有3年,不過小倆口已討論到此話題,她甚至甜蜜告白男友:「我很愛他,但我還沒有30歲,我覺得我還是個小孩,很多事還不懂,希望能一起成長,經過這些讓我更成熟長大的過程,他算是教我非常多,很感謝他,讓我這兩年成長很多,想法跟思想變了很多。」
 

更多新聞:女神邀轟趴!王力宏慶出關「違規聚餐」 北市衛生局要查

陳芳語的新專輯邀來茄子蛋的阿斌共同合作。(圖/翻攝自陳芳語IG)

至於生子計畫,陳芳語的心境則是順其自然,領養或是自己生都不會排斥,甚至不排除「凍卵」,若是不小心有「意外」也會努力照顧。而受到疫情影響,她自爆已經4個月沒有收入,日子算是較低潮,不過她也表示,未來只要有適合的表演機會就會盡力爭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陳芳語#林利豪#WFH#新專輯#結婚進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5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