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結婚進度 結果共30筆

  • 胡釋安喇舌新歡「胡瓜說話了」 洩漏帥兒結婚進度:很祝福他

    胡瓜帥兒胡釋安先前驚傳退出電視圈,當時經紀人闢謠他在「休息」,果不其然,週刊近日捕捉他在用餐時深吻馬尾妹充電,當晚還勾肩回家,疑似為新歡。對此,胡瓜坦言女方是新對象沒錯,兩人剛交往不久,沒有過多干涉,就是祝福這一對情侶。
    2024/01/31 11:51
  • 影音/39歲賴薇如脫口結婚進度! 羞曝「勤做人」讚男友活潑

    2024/01/17 17:55
  • 影音/敖犬攜女友曝結婚進度 談棒棒堂合體卡關原因

     
    2023/09/19 10:38
  • 才剛上小S節目求婚!敖犬認了「結婚進度卡關」 背後原因曝光

    棒棒堂出身的敖犬今年初在《小姐不熙娣》上向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女友發發求婚,當時引起一陣熱議。今(17)日兩人一起幫劉心語單曲〈謎路〉記者會站台,這也是敖犬首度跟女友接受媒體訪問,女友還是顯得有點害羞,反倒是敖犬很大方,還表示目前成立個人工作室,並由女友擔任對外窗口,公私都黏在一起,也不會覺得沒有私人空間,敖犬坦言:「以前喜歡跟朋友,現在反而想穩定下來。」
    2023/09/17 17:22
  • 蘿莉塔卸貨倒數2月「還沒登記」 曝婚前協議進度:單身中

    蘿莉塔今年元旦接受男友戴偉智求婚,隔月宣布懷孕喜訊,進度神速卻還沒有結婚規劃,原因是兩人還卡在婚前協議書的內容。蘿莉塔14日挺著巨肚出席記者會,被問到結婚進度,她露出微笑,表示至今還沒登記,不過雙方已經談好婚前協議內容,「現在還單身,應該會(登記)啦!應該是會啦!」
    2023/06/15 05:59
  • 陳婉婷認愛「小8歲男友」 同居4年曝結婚進度:有了就生

    男星顏毓麟日前無預警認愛陳婉婷,女方昨(25)日出席大愛劇《早點回家》記者會,透露事發當下她正在拍戲,後來看到訊息才知道戀情公開,笑稱男友「是個正直的好孩子。」
    2023/05/26 12:06
  • 陳子強穩交女友9年!被問結婚進度 鬆口「8字」尷尬回應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陳子強、廖苡喬等人,今(12)日出席華視新戲《欺妻49天》開播記者會,全劇以幽默方式闡述生死議題,飾演閨密的林玟誼、楊小黎,私下有超過10年交情,合作起來格外有默契,談到近期引發話題的「假包風波」,兩人的回應笑翻眾人。
    2023/05/12 16:12
  • 「小周慧敏」愛相隨!蕭秉治鬆吐「結婚進度」 拖好兄弟下水

    「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昨(6日)到高雄巨蛋舉行「Project X Live Tour 巡迴演唱會」,完美落幕後,他在後台以他最愛的可樂堆成可樂塔慶功。而相戀3年多的女友「小周慧敏」Tracy也在台下愛相隨,問及好兄弟鼓鼓呂思緯大方認愛大元,他驚訝表示:「我以為他結婚,後來仔細看是放閃。」至於自己會比他快踏入婚姻嗎?他則認為鼓鼓會先踏入禮堂,他依然以事業為重。
    2023/05/07 14:23
  • 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邵雨薇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社群甜蜜寫下「願望都實現了」,引來大批網友瘋猜跟男友吳慷仁好事將近,她今(16)日出席代言的女鞋品牌「D+AF」台中新門市開幕,受訪時笑喊大家都歪樓了,所指的「願望」是希望跟好友們住得近,因為日前有好友對她說「不然來去看妳家附近的房子」,讓她有許願成真的感覺,才會一時興奮而PO文分享,更直言結婚不在目前的願望清單裡。
    2023/03/16 20:18
  • Selina懷孕爆哭了!與男友結婚進度曝光 認是意料之外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沒想到今(13)日無預警在Podcast宣布懷孕,並透露應該是在越南旅遊時懷孕,他公布寶寶小名叫做「小腰果」,目前胎兒性別未知,希望大家也可以愛腰果,陪他健康長大至於會不會結婚?她的經紀人表示,目前懷孕這件事是意料之外,兩人還沒有下一步(結婚)計劃,之後會繼續討論。
    2023/03/13 13:15
  • 認愛吳慷仁3年 邵雨薇「撇懷孕傳聞」還原始末:不是我要的

    女星邵雨薇外型甜美氣質清新,精湛演技備受觀眾喜愛,與吳慷仁相戀至今3年,兩人經常高調放閃,時常被外界關心結婚進度。不過她日前發文坦言變胖,且都集中「胖在肚子」,短短幾句話引起不少人「關心」她是否有喜了。
    2023/02/14 15:59
  • 影音 /吳慷仁裝潢豪宅「不怕擾鄰」 鬆口結婚進度喊:讓老婆養

    2023/02/08 17:50
  • 吳慷仁自嘲帶小孩「會出事」 婚事、生育進度順其自然

    男星吳慷仁今(6)日以品牌代言人身份出席精品家電開幕活動,近期除了拍戲外,也正在裝潢自己的新家,他笑說疫情期間工人比較難請,自己也沒有特別預設裝潢完成時間:「我沒有仔細算(裝潢時間),到現在前後差不多有一年了吧!」至於再次被問到的結婚進度,他坦言,無論是結婚還是生育都是順其自然,至於想要幾個小孩?吳慷仁笑說:「隨緣啦!這也不是我說要生幾個就能生幾個,婚期和生小孩都是順其自然,這很官腔,但是真的。」
    2022/12/06 18:33
  • 才淚別余苑綺!娶柔柔為余家沖喜? 余祥銓鬆口結婚進度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和女友柔柔交往近5年,一直有結婚計畫,甚至不諱言小倆口沒有避孕。在二姊余苑綺生病時,一度想與柔柔結婚幫姊姊沖喜。如今余苑綺病逝,外界關心結婚進度,對此,余祥銓給予回應。
    2022/09/01 14:38
  • 邵雨薇出面親解被求婚傳聞 鬆口談曾經幻想婚禮

    日前在個人粉絲專頁貼出戒指嚇壞粉絲的女星邵雨薇,今(11)日出席活動,被問到該問題時,大笑直說:「那根本就不是鑽戒,你們都沒有仔細看,那是鋼的戒指,然後基本上,是戴在中指啦!」而被問到結婚進度,她表示現在不會有太多的幻想,但小時候曾想過婚禮現場能夠身後有樂團環繞,感覺很酷。
    2022/04/11 16:30
  • 吳慷仁牽女友邵雨薇見習婚禮 徐乃麟揭愛兒結婚進度

    導演王鼎霖和丁巧唯今(26)日在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賓客眾星雲集,除了擔任祝賀嘉賓的「綜藝教母」張小燕,胡瓜、徐乃麟、庹宗康、聶雲、陳國華、賈靜雯、修杰楷、陳柏霖等人都是座上賓,吳慷仁難得大方牽女友邵雨薇公開亮相到場見習,邱澤及姚元浩擔任伴郎。徐乃麟參加婚禮時透露,兒子徐新洋和王鼎霖同年,在溫哥華時還就讀同一所大學,如今看見王鼎霖結婚,他也鬆口兒子和俄羅斯女友Soa(宋蕊安)的結婚規劃。
    2022/03/26 20:07
  • 陳大天穩交「名模女友」 鬆口洩結婚進度

    公視音樂綜藝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27日將播出主題「音樂相對論:結婚好? 單身好?」,邀請已婚代表舞思愛、單身代表林凡、男方代表陳大天一同分享。陳大天感謝疫情讓他遇見模特兒女友劉樸,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結婚進度。
    2022/03/25 20:56
  • 納豆復健細節曝!陶晶瑩嘆「依依很偉大」曝結婚進度

    納豆(林郁智)腦中風出血送院開刀搶救,經過1個月休養後,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傳出好消息,女友依依曬出牽手對望合照,只見納豆剃成平頭,但已能站直,令人放心不少。好友陶晶瑩(陶子)今(15)日出席陳子鴻「1500 聲量音創學院」記者會,受訪時也曝光納豆近況,更讚嘆依依「真的很偉大」。
    2022/03/15 15:29
  • 親曝與吳慷仁結婚進度!邵雨薇羞認「新房裝潢中」

    邵雨薇今(8)日為內衣品牌活動站台,身穿粉橘色深V洋裝、搭配白色蕾絲內衣,難得展現豐滿上圍性感現身,與男友吳慷仁穩定交往的她,也鬆口兩人結婚進度,並透露新房正在裝潢中,談到今日最夯的大S閃婚話題,邵雨薇也表示:「蠻感動的。」
    2022/03/08 19:53
  • 被爆秘戀「木曜女神」泱泱! 盧廣仲曝「遭逼婚過程」

    「三金歌王」盧廣仲23日出席「出來面對音樂節」售票記者會造勢活動,他大方透露接下來將展開春季的中小型巡演,下半年才會公布攻蛋計畫的好消息,先前他曾和「木曜女神」泱泱傳出緋聞,對此,盧廣仲也鬆口談了結婚進度。
    2022/02/25 12:44
  • 交往夏宇童3年!孫協志直播被逼婚 鬆口吐「結婚進度」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以親民、直率的叫賣風格,深受粉絲喜愛,今(29)日她受邀登上節目《飢餓遊戲》做客,趁著錄影空檔開直播,過程中主持人孫協志、「豆花妹」蔡黃汝、峮峮等人也一起加入,而孫協志被丟丟妹問到什麼時候要結婚,他也鬆口做出回應。
    2021/12/29 15:21
  • 驚吐「不合大吵」內幕!何時娶小嫻? 金剛鬆口了

    女星小嫻(黃瑜嫻)與男友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1年多,雙方一起創業賣宅配雞翅,日前遭網友質疑「1隻雞翅40元」太貴,特地開直播悲吐創業辛酸,數度講到淚崩,讓網友相當心疼。被問及是否後悔創業及小倆口結婚進度,金剛近日受訪給予回應。
    2021/10/08 12:37
  • 直擊Lulu密拍婚紗!慘遭Lu爸「搞破壞」曝結婚進度

    Lulu(黃路梓茵)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浮誇的造型與穿搭技巧,日前她與家人一起去開箱友人所經營的法式莊園,絕美的歐式裝潢與氣氛令她嘆為觀止,也不忘趁著探訪之於大拍美照,甚至穿上婚紗入境,而一旁的Lu爸竟爆料:「準備嫁人了!」
    2021/10/05 05:24
  • 陳芳語想婚了!穩交男友2年同居 首曝結婚進度:好愛他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近日推出全新專輯《WFH》,昨(17)日舉辦線上聽歌會,邀來好友一起同樂;而與男友林利豪(Albert)穩定交往2年的她,被問到感情狀況,也大方地透露了自己的「結婚進度」。
    2021/09/19 05:21
  • 李亞萍急抱孫問「房事」!余祥銓曝結婚進度:一定辦婚禮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和小12歲的女友柔柔交往多年,感情相當穩定,兩人昨(16)日出席活動,被問及何時結婚、舉辦婚禮,余祥銓幸福的透露最佳時機,言詞中也充滿對未來婚禮的計畫。
    2021/09/17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