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2年親曝「好消息」 梁靜茹:隨著自己的心走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5:55
梁靜茹推出全新EP。(圖/Vocalist Music 提供)
梁靜茹推出全新EP。(圖/Vocalist Music 提供)

「情歌天后」梁靜茹2019年與前夫趙元同離婚,恢復單身後首度推出新作《時光隨想‧三日思》,以「今天、昨天、明天」3種時空心境,組成「時間三部曲」3首歌的EP架構,不同以往曲風嘗試搖滾抒情、輕電音,表示這次發行EP 「比較隨著自己的心而走。」

更多新聞:為余祥銓「豪飲烈酒」換工作 經紀人突告白:暗戀過他

 

梁靜茹睽違兩年推新作。(圖/Vocalist Music 提供)
 
睽違2年出輯的梁靜茹,這次抱著實驗心態去嘗試,除了過足「愛冒險」的癮,更是自我沉澱及省思,透露「這段時間沒有其他外務干擾,也不會被打斷突然衍生的靈感,埋首沉澱自己生活裡面想做的事,靈感也一直源源不絕而來。」也希望把這張EP當作禮物送給歌迷,讓大家在疫情期間擺脫無謂的煩惱憂鬱。

更多新聞:為余祥銓「豪飲烈酒」換工作 經紀人突告白:暗戀過他

 
梁靜茹挑戰不同曲風。(圖/Vocalist Music 提供)
 
疫情催生出梁靜茹的的新作品,也開啟她音樂之路上的探索「未知」之旅,梁靜茹坦言「每次做專輯時,有時候會想要選一首不一樣的情歌,但放在專輯中可能會影響整體概念,感覺會很突兀,所以這次才萌發想要做EP的概念,而且在做EP時,也比較隨著自己的心而走,無論選demo、選詞曲,都比較沒有自己框架,但不是刻意要改變,而是想要開創更多屬於自己的『未知』部分。」

 梁靜茹預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圖/Vocalist Music 提供)
 
這3首新歌不僅是梁靜茹在音樂道路上的創新之作,更是為年底的專輯做暖身,預告專輯已經在籌備階段,也從這次錄製EP的過程中得到許多養分,將潛移默化在新專輯中,「不一定是外顯的形式或是一定會是像這次EP的歌型,但一定會在之後新專輯的某一塊中以特別的型式或姿態呈現,請大家期待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歌天后#梁靜茹#離婚#趙元同#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