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上掉下456億韓元怎麼花?韓國影帝李政宰答案超霸氣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5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5 20:10
李政宰飾演成奇(圖/Netflix)
李政宰飾演成奇(圖/Netflix)

韓國原創劇《魷魚遊戲》15日舉行首爾記者會,五位主要演員與導演黃東赫全員出席,《魷魚遊戲》描述456個魯蛇為了獲得456億韓元(約新台幣10億8千萬)鉅額獎金逆轉人生而拚死一搏的故事。劇中的456億韓元鉅額賞金令人不禁覬覦,記者會上被問到若真的獲得456億獎金要如何使用時,五人反應也相當逗趣。

李政宰先「展露本性」脫口而出:「456億超好花的耶!」但隨後一本正經表示:「會全部捐出去」,讓身為演藝圈大姐大的主持人朴慶琳忍不住吐槽:「你這樣講要讓接下來的演員們怎麼回答!」,朴海秀立刻老實說:「40%做投資理財用,剩下的就是給現場演員每人1億韓元(約新台幣236萬)」,因此獲得滿堂喝彩!不過當被問到若真的有這樣的遊戲是否要參加時,李政宰竟爆笑回應:「媽媽應該會不准我去參加!」朴海秀也表示:「現在過得很幸福,應該不會去參加」。


左起許城泰、朴海秀、李政宰、導演黃東赫、鄭好娟、魏嘏雋。(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才與龍劭華通電話 苗可麗淚揭最後圖騰:是個玩笑嗎?

導演表示《魷魚遊戲》劇中呈現了6個童年遊戲,劇名之所以叫做《魷魚遊戲》是因爲這是小時候玩過最激烈也最喜歡的遊戲,同時也是隱喻現代競爭社會的遊戲。李政宰和朴海秀在劇中很像「雙胞胎」,一起長大一起擁有共同回憶,隨著時間流逝人生也走向不同的道路,但最後卻穿著同樣的運動服變成了弱者,彼此在遊戲中可能是共生死的好夥伴,也可能會是害死自己的人,展現出最現實的人性面。

朴海秀與李政宰。(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龍劭華猝死癱沙發!高大成曝「這病最致命」:救回也活不久
 

模特兒出身的鄭好娟回憶起當初接到戲劇邀約的情況,她原本在紐約忙著準備時裝週的走秀,結果接到了韓國的試鏡通知,所以接下來的時間除了吃飯之外全部都在認真投入研究劇本,之後聽到導演表示想看看她本人便立刻飛回韓國。飾演刑警的魏嘏雋「孤單地」表示由於角色的關係跟其他人互動不多,無法一起「共生死」感到十分可惜,但導演意外透露當初其實是因為魏嘏雋的聲音非常好聽而選定他。

反派專業戶許城泰在劇中惡形惡狀無極限,很作自己的表現反而讓導演很羨慕這樣的個性,李政宰更意外爆雷羨慕許是唯一有吻戲的人!許城泰最後也逗趣表示:「9月17日大家就可以看到我難得的吻戲,敬請期待」。
 

朴海秀在《魷魚遊戲》中飾演曹尚佑。(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從影以來最大尺度!梁家輝「纏綿少女」嘆:辛苦又痛苦


李政宰表示原本就想與導演黃東赫合作,而自己飾演的「成奇勳」雖然個性樂觀,但他也過得相當辛苦,婚姻工作都失意又要陪著年邁的母親生活,自己第一次演這樣的超級魯蛇,對於這角色也感到相當神奇,爆笑透露在看自己的演出時也感到十分害怕,想說原來當初是這樣演的,覺得這個角色是否太無腦,為此也笑了很久,可見對角色的投入之深。李政宰在記者會上恢復帥氣裝扮,直笑稱是特別要來「洗形象」的,希望大家看完本劇之後不要就此對他留下超級魯蛇的印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Netflix#《魷魚遊戲》#韓國#影帝#456億#李政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6

0.1295

0.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