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佳華又失業!沒通過連千毅試用期 恐懼卡關「只因牠」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24
連千毅、鄧佳華。(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鄧佳華。(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先前應徵上日月光作業員,但因術科考核未通過而被刷掉,面臨失業困境,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見狀便伸出援手,願提供工作機會,不過沒想到,9月8日連千毅才宣布他面試成功,才過短短6天,鄧佳華今(13)日就透過臉書驚爆「試用期因為對蝦子的恐懼所以失敗」,引發網友熱議。

鄧佳華9月8日當天前往面試,連千毅開出月薪2萬8千元,且還有包吃包住的福利,工作內容為照顧泰國蝦,主要擔任幕後工作人員,偶爾在鏡頭前曝光。面試當天,2人就合體直播,連千毅也宣布正式錄取鄧佳華,試用期為1個月,而近日鄧佳華頻繁出現在直播中,也成為鄉民們熱議的話題。

 

更多新聞:確定合作了!澎恰恰現身詳談簽約 連千毅嗨:將東山再起

鄧佳華在直播中露面,成為網友熱議話題。(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怎料才到職短短幾天,新工作似乎又有了變卦,鄧佳華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哥,我無法克服對蝦子的恐懼,導致每個步驟都做不好,只要畏懼蝦子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我自己有自知之明」。疑似因為太害怕蝦子,導致無法順利通過試用期。

 
更多新聞:趙薇終於出聲!遭封殺18天「獻4字祝福」粉絲激動哭了

鄧佳華發文自爆試用期沒過。(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儘管如此,鄧佳華也向連千毅喊話,這幾天下來,每個步驟都有認真做,「還是那句話『我是遵從您的』,無論未來的路該怎麼走,會永遠記住您對我的好」,他也承諾,會用空閒的時間閱讀許多文學來充實自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佳華#連千毅#直播#試用期#泰國蝦#失業#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9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