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與母親「難解心結」 情緒失控背對背爆哭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0 05:30
潘麗麗、謝盈萱在《四樓的天堂》飾演母女。(圖/公視提供)
潘麗麗、謝盈萱在《四樓的天堂》飾演母女。(圖/公視提供)

由影帝黃秋生、影后謝盈萱、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等人主演的影集《四樓的天堂》即將上映,昨(9)日釋出預告就讓網友好評不斷,尤其在劇中飾演母女檔的潘麗麗、謝盈萱長期無法解開心結,揪心的劇情加上2位硬底子演員的精湛演出,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澎恰恰欠債驚傳下落不明!深夜傳訊:今晚是我最後一晚

 

黃秋生演出神奇推拿師,(圖右)為陸弈靜。(圖/公視提供)
 
預告片一開頭就驚喜見到兩位金獎影帝張嘉年(太保)、黃秋生粵語對戲高手過招,頓時這個香港來的推拿師黃秋生神秘感一秒爆棚,這位神奇的推拿師,他的手可以觸碰到客人身體的秘密或者心裡的傷痛,上門尋求被療癒的客人絡繹不絕,包括與母親潘麗麗心結頗深的心理師謝盈萱。

更多新聞:才驚傳失聯!澎恰恰發文報平安 坦言:心理受嚴重打擊

 
潘麗麗、謝盈萱同台飆戲。(圖/公視提供)
 
有別於現在熱播的《俗女養成記2》中,讓人又笑又哭的母女,這次謝盈萱在《四樓的天堂》裡的母女關係讓人揪心,從小因父母離異導致家庭氣氛不佳、長久心結無法解開的兩人,在母親重病之際,女兒試圖想要去理解母親,影片中說道「你有沒有發現你要求自己每件事情都要一百分,但我們其實已經都很厲害的耶。」
 
這一場在醫院的戲,倔將的母女背對著背哭泣,不願意先跟對方示弱、也不讓對方發現自己的軟弱,謝盈萱表示「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場戲,沒有強烈的情緒、就只是對話,但是兩個角色劍拔駑張、現場氣氛降至冰點的同時、又要同時演繹出心疼母親的情緒,再加上母女兩人無法溝通的距離感,其實比吵架還要難演;麗麗姐把氣氛帶得很好,所以那場戲演起來很放鬆、很舒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秋生#謝盈萱#四樓的天堂#潘麗麗#母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2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