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彬彬突送院開刀!驚爆「髖關節壞死」未見嫩妻1年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2:29
小彬彬和越南妻子小英已逾1年沒見。(圖/翻攝自小彬彬微博、臉書)
小彬彬和越南妻子小英已逾1年沒見。(圖/翻攝自小彬彬微博、臉書)

童星出身的41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歷經2段失敗的婚姻,去(2020)年與小13歲的越南籍女友小英登記,不過也因疫情關係,兩人已1年多沒見面。而小彬彬近日對待感情是否走到最後一切隨緣,似乎語帶玄機,並驚爆自己上個月才歷經4個小時手術,裝上人工關節,還不太能走路。

更多新聞:才打高端跨縣市爽玩!鍾明軒收「警示簡訊」嚇壞奔篩檢站

 

小彬彬經朋友介紹認識擔任化妝師的小英,沒想到兩人一拍即合,去年在越南登記結婚,他好不容易梅開三度,卻因疫情關係,使得與嫩妻1年多沒見,妻子也不能回台辦理結婚登記,導致他身分證配偶欄至今還是空白的。

小彬彬已和小英在越南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小彬彬妻子小英Anna Nguyễn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小彬彬現在僅能每天視訊,來維持與妻子之間的感情。小彬彬透露,他平常工作也很忙碌,反正現在也還沒結婚,「剛好可以考驗一下。」小彬彬並沒有把話說死,對於感情是否能走到最後很隨緣,話中似乎暗藏玄機。

 
更多新聞:長榮確診電子足跡有雙北!網揪細胞簡訊「不單純內幕」超怕

由於小彬彬之前經營羊肉爐熱炒店,長期喝酒、熬夜,導致右大腿的髖關節壞死,健康亮起紅燈。小彬彬表示,8月底經醫生評估開刀換人工關節,歷經4個小時手術,躺在醫院療養1週,9月1日才拆線,真的超級痛的,到現在都還不太能走路。

小彬彬去年梅開3度娶越南籍嫩妻,當時他透露兒子們很開心「爸爸還年輕」。(圖/翻攝自小彬彬、小小彬臉書)


更多新聞:清潔婦遭輾斃「尪癱地痛哭」!肇事者冷問:有地方洗澡嗎

小彬彬最小兒子萌萌彬目前國小4年級,但因監護權歸第二任前妻小君,所以父子也1年多沒有見過彼此。小彬彬感嘆,因為當時疫情關係,小吃店生意沒有起色,身上並沒有太多錢,他不想在這情況下找小孩,但他平常都會透過臉書了解兒子動態。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彬彬#髖關節#小小彬#萌萌彬#童星#開刀#越南#人工關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144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