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打高端跨縣市爽玩!鍾明軒收「警示簡訊」嚇壞奔篩檢站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5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5 17:04
鍾明軒緊急奔篩檢站。(圖/翻攝自鍾明軒IG)
鍾明軒緊急奔篩檢站。(圖/翻攝自鍾明軒IG)

長榮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以及1名家屬確診,共有110萬人因足跡重疊收到警示簡訊,若有病況可到篩檢站檢查。而日前才剛打完高端疫苗的網紅鍾明軒,昨(4)日也收到細胞簡訊,嚇得前往篩檢站。

更多新聞:欠債百萬消失演藝圈!唐治平「暴瘦癱坐路邊」近況曝

 

鍾明軒日前才透露打完高端。(圖/翻攝自鍾明軒YouTube)

長榮3名機師(案16066、案16119、案16120))突破性感染確診,以及機師兒子(案16122)也遭染疫,其中案16119的Ct值變低,病毒量增加,引起人心惶惶。由於足跡橫跨多縣市,指揮中心昨(4)日緊急發送110萬人警示簡訊,通知足跡重疊者快到篩檢站。

鍾明軒收到細胞簡訊。(圖/翻攝自鍾明軒IG)

網紅鍾明軒昨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下午2時半左右也收到了警示簡訊,可能在8月13日至9月2日期間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當下「收到這封簡訊ㄘㄨㄚˋ到」,下午3時許趕緊預約板橋的快篩站做篩檢。
 

更多新聞:抓包前夫偷吃嫩妹!謝麗金自爆「胎兒流產」忍痛斬7年婚

所幸快篩半小時後,鍾明軒採檢結果為陰性,讓他開心地寫下「恭喜自己」。此外,鍾明軒日前才透露,自己已施打完第一劑國產高端疫苗,甚至大讚「除了變漂亮以外,還真的沒有什麼副作用」。

長榮事件確診者(案16119、16122)最新足跡。(圖/桃園市政府)

鍾明軒也透露,接種完後有被詢問「高端沒有獲得國際認證,你怎麼敢打?」他則是回應,「如果連你自己國家的疫苗都不信,那請你去對面(大陸)施打」,用行動支持國產疫苗;他也表明打完高端後就離開台北,前往花蓮遊玩,所幸身體並無大礙。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師突破性感染

#鍾明軒#網紅#突破性感染#細胞簡訊#警示簡訊#高端#疫苗#篩檢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2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