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為「女人問題」與妻吵7、8年! 無奈求粉絲別鬧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5:13
館長昨日晚間在直播中大吐苦水,希望粉絲別再瞎起鬨。(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昨日晚間在直播中大吐苦水,希望粉絲別再瞎起鬨。(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開直播玩遊戲、評論時事或和粉絲互開玩笑,不過卻有一批粉絲常拱館長去看「辣妹直播台」,讓他忍不住嚴肅地談及此事。他自爆與「館嫂」結婚7、8年來,明明自己相當潔身自愛,卻有粉絲將他和女生的合照傳給老婆看,導致夫妻倆常因「女人問題」而吵架,更無奈地開嗆「我不怪老婆,我怪的是各位!」

館長昨(2)日晚間在直播中表示,聊天室中有許多粉絲起鬨叫他去看辣妹泳池直播,讓他相當無奈,直言「你一直洗,叫我去看人家脫衣服是不是,到時又說館長很色!」隨後粉絲又要問館長老婆有沒有看到,這種情況不斷發生,讓他和老婆經常為此發生爭執,無奈感嘆「如果你們喜歡看夫妻吵架,直接講就可以」。

 

更多新聞:想打高端免預約!剩21萬劑「這天前」去現場就能接種

知名網紅館長擁有大票粉絲。(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館長透露,他2015年走遍全台大專校院演講,光是與學生合照就可能花上1個半小時,可說是「人形立牌」,時常站到內褲都濕了,但明明自己沒有任何心思,難免會有熱情的女同學想拍特別的合照,對方才問完「館長可不可以摸」,手就伸上來摟腰摸胸了。

 
更多新聞:打疫苗暈針、過敏性休克?醫揭這狀況很要命 6招秒分辨

活動結束後,有些粉絲就會將這些照片傳給館長老婆,當時他人都還在高鐵上,老婆就先傳照片給他,質問「這是誰?這是怎麼回事?陳先生你娶老婆了,這是誰?」甚至在2018年,和女經紀人在工作時有合照,也同樣被粉絲傳給老婆,令他大嘆「類似事情層出不窮,直到這2年,我已經吵了又吵」。

更多新聞:趙薇遭封殺行蹤成謎 林心如這舉動被讚「有先見之明」

館長在直播中道出無奈心聲。(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也忍不住吐苦水說「累了一天回到家,老婆東西準備好,開始要跟你審判的時候,小孩在旁邊看,半夜2、3點,小孩都不用睡的」,但他也能體會老婆的擔憂,不怪老婆會擔心,怪的是那些「覺得好玩」的粉絲,對他來講一點都不有趣,夫妻倆結婚7、8年從來不會為別人吵架,要是有爭吵幾乎都是同樣的問題。

更多新聞:「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館長強調,自己其實很潔身自愛,除了老婆外,一個女生的手都沒牽過,也沒有和女生單獨出門吃飯,若是真的在外偷吃他也一定會認。因此,才喊話粉絲不要再瞎起鬨,叫他去看辣妹台,造成夫妻間的困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粉絲#館長#直播#老婆#夫妻#吵架#照片#館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231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