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遠一點,活久一點」!大車貼勸世警語 乘涼下場超慘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3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09:51
一名大貨車司機在車身上貼滿超直白勸世文,引起網友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大貨車司機在車身上貼滿超直白勸世文,引起網友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許多機車騎士來說,在夏季高溫炎熱時停等紅燈相當痛苦,不少人都想找陰影處遮陽,甚至有些人會停到大型車輛旁,但大車易有視線死角,此舉恐會危害自身安全。對此,一名大車司機就在視線死角處貼上勸世警語,「在這乘涼的草都長很高了」、「離遠一點,活久一點」等,以超直白黑色幽默勸導用路人注意安全,引發網友熱議。

車體上貼滿勸世警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司機人太好了吧!」他在路上遇到一輛大貨車,司機在視線死角處貼上許多超直白勸世標語,包括「離我遠一點,活得久一點」、「這裡大車死角,在這乘涼過的,草都長很高了,阿不然,還在找他的腳跟手」,還強調「我沒錢,建議往下一台靠」,提醒機車騎士與行人別太靠近。

更多新聞:宅神嗆打死酒駕者!宋少卿變臉吐「學長心聲」他尷尬道歉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一看紛紛留言表示「你太高估台灣人的識字率了」、「有腦袋的自然會閃遠一點」、「老人家不會看啦」、「這給有眼睛的人在看的,眼睛沒打開的一樣送頭」、「有時候真的是三寶愛靠大車旁遮太陽,或硬要鑽而忽略人家打方向燈」、「警世語啊,拜託那些三寶、行車經驗不足的、眼睛脫窗的,行行好,不要再害到大車駕駛」。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不過,也有人認為「可是通常都是大車自己靠過來」、「有些老鼠屎喜歡亂開或是仗勢著自己是大車就惡意逼車」、「我看過更多的是別人離大車遠遠的,然後大車反而貼前車很近」、「貼再多,還是有三寶不長眼」、「結果為了要看清楚寫什麼,特別靠上去看」、「寫那麼多字,不如你開車要有本事,別搶快,禮讓他人」,更有人直言「其實大車小車都一樣,除了三寶,都要看自己的素質,不然都一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車#機車#司機#死角#遮陽#三寶#勸世#警語#乘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3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