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診完走紅毯!詹雅雯「狂哭揭真相」:再不舒服都先放下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1:58
詹雅雯開直播又哽咽了。(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開直播又哽咽了。(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本月14日她原本要和于美人一起開直播,豈料下午卻緊急送急診,于美人還要網友幫忙集氣,事後經紀人透露詹雅雯已返家休養無大礙。事隔1週,詹雅雯又驚喜亮相金曲獎紅毯,對於外界質疑「送急診氣色還那麼好」、「金曲獎早有準備,否則怎會有禮服」?詹雅雯哽咽回應了。

更多新聞:岳母打AZ猝死冥冥中註定!九把刀曝線索:早逝是幸運的

 

詹雅雯近日在臉書上開直播,針對近日外界對她的質疑,包括送急診為何氣色還那麼好?一一回應。詹雅雯說:「化妝氣色就好,笑容笑出來氣色就好,眼神堅定氣色就會好!」她表示自己想和病友互相鼓勵,「我不能在朋友面前洩露出那麼懦弱…我們不能愁眉苦臉,雖然才剛打完針、才剛從醫院出來,我們要微笑,告訴自己這次又度過了!」

 
詹雅雯(圖中)和浩子(圖左)、乱彈阿翔一起走金曲紅毯。(圖/台視提供)

說到現身金曲獎紅毯,詹雅雯也被質疑是否早有準備,否則怎會有禮服穿?她也親自揭露會出席的原因:「人說答應人卡慘欠人,我答應了浩子要跟他一起走,我答應了乱彈阿翔我們3個要一起走,我身體再不舒服我都先放下。」唯一讓詹雅雯擔心的是才短短幾天要上哪找禮服?「所以打開衣櫥一看才知道,舊衣服、舊感情,我30年來所穿過的禮服,它見證了我走過幾次的紅毯,它是我最美麗的禮服。」

 
詹雅雯親自解釋為何抱病出席金曲獎。(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詹雅雯請大家原諒她沒時間去採購最新的禮服,無法給大家最亮麗的一面,「但是我只能說所有舊的一切,讓我現在一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感恩和感動。」她也告訴自己別再活在過去,哽咽喊話:「再苦都經過,還有什麼好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左腦萎縮#帕金森氏症#狂哭#爆哭#紅毯#急診#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36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