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詹雅雯進出急診!他「獄中手抄心經」託許效舜祝福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8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8 11:08
許效舜代替收容人將獄中手抄心經獻給詹雅雯。(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臉書)
許效舜代替收容人將獄中手抄心經獻給詹雅雯。(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臉書)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台語歌后」詹雅雯,日前原本要直播卻突然爆出送急診因而缺席,主持人于美人還要大家幫忙集氣,一時間讓不少人憂心,所幸後來已返家休養無大礙。昨(17)日藝人許效舜在臉書上透露,有收容人因長年聽詹雅雯的歌聲深感悔悟,在獄中「手抄心經」,許效舜代替他將此份感念獻給詹雅雯。

更多新聞:嫁艾成非止血!王瞳爆「結婚4驚人巧合」:這是神的旨意

 

 
許效舜說詹雅雯長期用音樂來表達對收容人的關懷。(圖/翻攝自許效舜的筍絲團臉書)

許效舜昨在臉書上曬出和詹雅雯的合照,當天是詹雅雯特別參加自5月疫情以來久違的《超級夜總會》棚內錄影。他提到,詹雅雯一直以來都用音樂來表達對收容人的關懷,「她的歌聲優美,具有穿透力,藉著歌聲唱出了收容人的心聲,融化被囚禁的心,陪伴收容人渡過漫長日子,改過向善不再迷失」,是一股正面強大的能量。

更多新聞:再婚娶閨密!73歲雷洪羞曝「夫妻情趣」讚老婆好溫柔
 
 
許效舜還提到,有位收容人因長年以來聽著詹雅雯的歌聲,深受感動及悔悟,他得知詹雅雯近期身體健康狀況不佳,於是在獄中手抄心經並寫信鼓勵,還托友人請許效舜將這份感念送給詹雅雯老師,以表達他內心感謝與祝福,最後許效舜也寫下:「祝福詹老師平安健康快樂每一日,詹雅雯老師~一定會好過!加油。」

 
詹雅雯日前爆出送急診消息,讓不少人憂心。(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經紀人透露詹雅雯自從罹病用藥後,只要沒力氣爬起來或一直吐,都得到醫院報到,經常進出醫院已不想特別提。14日又發生因無力送急診的情況,但下午2、3點就已返家休養,只是因不想影響他人才缺席直播。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急診#送醫#帕金森氏症#萎縮#左腦#手抄心經#收容人#許效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9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