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狂哭 結果共109筆

  • 高雄長髮妹和男友吵架街頭狂哭 警上前安慰意外抓到通緝犯

    高雄一對情侶(11)日深夜在路旁吵架,女生難過的在路口大哭,巡邏警方見狀後隨即上前關心並排解紛爭,沒想到在查驗雙方證件時,意外發現24歲的李姓女子不僅是失蹤人口,還是有5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4/03/14 13:43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香港迪士尼雲霄飛車故障停駛 12人受困兒童嚇壞狂哭

    港媒《i-cable》報導,香港迪士尼今(7)日傳出室內雲霄飛車「星戰極速穿梭」故障,導致12人受困,兒童嚇壞大哭。警方與消防人員已趕到現場救援,平安救出所有旅客。
    2024/02/07 16:13
  • 導演嚴藝文分手7年男友!暴吃狂哭走出情傷 雪中「騎乘帥教練」

    楊貴媚率領大咖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的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最後一站來到日本秋田體驗滑雪,單身的嚴藝文在行前就放話要脫單,眼見錄影接近尾聲還沒豔遇,她苦嘆條件不設限,「有就好。」馬上被拱跟小17歲男記者換LINE,現場送作堆。
    2024/01/30 10:16
  • Toyz遭超哥狠打濺血!漏網鏡頭曝光 現場女生狂哭求饒「拜託」

    前LOL冠軍的直播主Toyz,在離開電競界後,開始經營個人YouTube 頻道,其「美食公道伯」系列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也因此掀起了不少爭議。而20日晚間Toyz到網紅「超哥」的餐廳用餐,並全程直播,但兩人疑似對於餐點有爭執,導致超哥不滿,進而攻擊Toyz,讓Toyz受傷濺血。而一旁的女生工作人員全都在哭著拜託超哥停手,現場宛如黑道喬事情。
    2024/01/21 07:02
  • 大馬中學傳鬧鬼!5女學生上課一半 突「集體中邪」瘋狂哭鬧

    馬來西亞森美蘭州(Negeri Sembilan)某中學在近日疑似發生「鬧鬼」事件,且其中還有5名女學生集體中邪,突然在校園內激烈哭鬧,令當地居民恐慌不已,校方甚至還找來宗教師到場替學生們禱告。根據當地政府說法,這起事件目前已獲得控制,但學生們離奇「歇斯底里」的原因仍不明。
    2023/12/08 08:57
  • 首闖金馬..得知暴哭!方志友《有生之年》虧鄭元暢:看他戲長大

    演員方志友今年憑藉電影"本日公休",首次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接受TVBS專訪她透露當下感動到狂哭,更說要把這份喜悅,送給在天上的爸爸;此外她近期也在全新台劇有傑出表現,戲中老公鄭元暢的過世,讓她拍戲那陣子都陷入複雜情緒。
    2023/10/31 20:30
  • 影音/《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狂哭 憶「喪夫之痛」:很難熬

    2023/10/30 09:59
  • 金英光片場狂哭!給辛載夏好大陰影 申河均長舌爆雷《惡人傳記》

    實力派男星申河均、金英光、辛載夏領銜主演犯罪黑色韓劇《惡人傳記》,3人日前愛奇藝獨家專訪,申河均大爆料金英光竟常在拍戲現場落淚,辛載夏選金英光為拍戲現場的氣氛製造者,金卻自嘲像「雨傘」,還給辛載夏不少陰影。3人受訪時不斷爆雷結局超開心,金英光還得意炫耀:「我怎麼死不了?」至於下戲後怎麼度過個人時間,演員群透露最想痛快喝一杯!
    2023/10/26 08:59
  • 金馬影后親揭10年隱疾「痛到睡不著」 內心狂哭:快要爆炸

    金馬影后李心潔以藝術家身份,第2度舉辦畫展,今(15)日出席《不止於靜》開幕記者會,她表示有10年期間長時間作畫,導致右手肌肉及筋膜嚴重發炎,更讓她痛得難以入眠,加上她不喜歡吃藥治療,只能默默忍受,至今仍難以痊癒。
    2023/09/15 16:32
  • 庾澄慶不忍了!揭《哈林小隊》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一起錄製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展開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內心柔軟似水的人。
    2023/09/08 08:05
  • 澎恰恰突動彈不得狂哭!許效舜救援 命理師預言他4年還清債務

    正值農曆七月,JET綜合台《命運好好玩》邀請到靈異節目始祖《玫瑰之夜》的主持人澎恰恰與當時製作人凌志文擔任來賓,兩人還帶來當年「太極峽谷」、「人面魚」和「紅衣小女孩」的靈異照片,把主持人何篤霖和陳亞蘭嚇得花容失色,除此之外,命理老師在看了澎恰恰命盤之後,更鐵口直斷澎恰恰會在4年內還清債務。
    2023/09/03 18:05
  • 峮峮出外景「崩潰大叫狂哭」!坦承心魔跨不過:我很怕

    中視《飢餓遊戲》時隔3年半,終於出國前往韓國釜山錄製外景,蔡黃汝、峮峮是加入主持陣容後首度出國,一得知消息時,蔡黃汝相當興奮,「查了很多韓國景點、美食,後來才想到自己是要去錄影的,皮繃很緊」。同行嘉賓還有鄭人碩、蔡瑞雪、阿本、大元、貝童彤等人,其中阿本首登《飢餓遊戲》就能出國,直呼:「非常幸運。」
    2023/07/29 12:55
  • 一個接一個倒下!印尼工廠「集體中邪」 上百人離奇昏倒狂哭叫

    印尼西爪哇省有一間工廠,在日前發生了一起上百名員工「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有的人離奇倒地昏迷、有的人則是全身癱軟並持續哭喊,除了導致該工廠的作業停擺外,現場更是瀰漫著一股人人自危的詭譎氛圍。針對此現象,還有一名化名為AR的員工透露,「這就好像是場傳染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2023/07/08 21:30
  • 姓馬怎取名?他想「高人一等」美名 兒長大狂哭:我要改名

    許多夫妻在升級為人父人母後,往往會很煩惱該幫孩子取什麼名字?對此,大陸就有一名馬姓男子與愛妻生下一子後,其父親為了希望孫子能夠成為家族中「最高大」的一員,於是便絞盡腦汁,想出一個「高人一等」的名字。不過,孩子在長大就讀幼兒園後,卻因為這名字而悶悶不樂。
    2023/06/24 08:19
  • 影音/林哲熹見他太平間狂哭 瞿友寧笑:人肉探測器

    2023/05/29 11:44
  • 「電眼美女」蔡祥遭6年男友背叛 狂哭暴瘦不封鎖他「展開甜蜜復仇」

    28歲女星蔡祥今(18)日與何孟遠、伊林名模黃子柔、艾庭、夏天珞、喻永翔與林頌安等人出席「那瑪夏公益感恩記者會」,呼籲眾人購買水蜜桃做公益。蔡祥坦言半年前跟交往6年的上班族男友分手,對方在尚未分手之際,就送花給其他女生,她自稱「網路小天才」,僅靠蛛絲馬跡就抓到男友疑似偷吃的證據,主動提了分手,哭了好幾個月,甚至一週暴瘦5公斤。
    2023/05/18 13:55
  • 爸媽下車辦事!小男童誤觸鑰匙反鎖自己暴哭 消防破窗救

    昨(3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一對夫妻,開車載著5歲的兒子外出,途中卻將孩子留在車上自行下車,怎料小男童不慎將自己鎖在車裡。男童父親見兒子受到驚醒狂哭,擔心他在車內氧氣不足,只好趕緊到附近的消防分隊求助,經消防人員破窗後,順利將男童救出。
    2023/05/01 16:52
  • 李翊君揭女兒出道壓力爆棚「收工狂哭」 檢場1句話嗆醒她

    李翊君和老公檢場婚後育有1女王敏淳,如今也踏入演藝圈,談及女兒身為星二代承受不小壓力,李翊君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女兒只能努力證明自己,「妳的出身不能選擇,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酸,不必要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就像我做演唱會,自己覺得盡善盡美,還是會有人覺得不足。」
    2023/04/23 11:10
  • 消失八點檔1年!本土一姐「驚罹這症」忍痛復健狂哭現況曝

    45歲「本土劇一姐」陳珮騏出道19年,演過無數八點檔,然而自從《天之驕女》殺青後便消失一整年,原來是舊疾復發,連做復健都痛到哭,陳珮騏更驚爆罹患1症,近日才剛復出進了劇組又出現,但她敬業表示還是會全力以赴。
    2023/03/23 08:58
  • 魚刺卡喉嚨...花蓮男抱女兒急奔派出所 她狂哭問:嗚..要開刀嗎

    緊張時刻!花蓮有名父親16日晚間抱著嚎啕大哭的女兒衝到派出所,說是喉嚨被魚刺噎到,需要求助,員警第一時間除了安撫,也保持女童呼吸道暢通,等待救護車到場,所幸經過夾取,沒有大礙!只是小兒科醫師提醒,這類魚刺卡到的狀況,並非在氣管內,不能使用哈姆立克法救援。
    2023/02/19 19:03
  • 嚇壞了!2歲女娃反鎖試衣間狂哭喊 媽媽心急如焚

    基隆市一家服飾店,7號晚間發生一起兒童受困事件,一名二歲多的小女娃,竟然把自己反鎖在試衣間,讓年輕的母親和服飾店員不知所措,消防隊到場經過評估,決定在兩個隔牆中,挖開一個小洞,用對話方式,成功誘導女娃娃自己開門脫困。
    2023/02/09 11:10
  • YouTuber圖佳曝妹遇土耳其強震狂哭 台救難隊登機響起掌聲

    土耳其發生規模7.8強震,土國旅台YouTuber圖佳,透露妹妹就住在震央加濟安泰普省,一度連絡不上妹妹,讓他心急如焚,他也強調土耳其政府已經下令禁止隨意進入城市,並曝光當地的災情,特別感謝台灣救難隊援助。而救難隊6日晚間,搭機飛往土耳其,隊員們登機時,機艙響起熱烈掌聲,就連土耳其空姐也獻上致意。
    2023/02/07 12:03
  • 人行道騎車惹怨?高雄男當街遭拽髮尻頭 女童目睹狂哭

    高雄市左營區昨(26)日傳出街頭鬥毆,2名素昧謀生的男子疑似在人行道上因為騎自行車發生糾紛,當街扭打在一起,其中一名男子遭對方抓髮尻頭,一旁女童目睹當場狂哭,場面相當火爆。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已經離去,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1/2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