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大咖男星爆渣男事蹟 「睡女粉當後宮」逼送名牌衣


發佈時間:2021/08/25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5 19:00
韓國男團「NCT」的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遭爆欺騙粉絲。(圖/翻攝自Lucas IG)
韓國男團「NCT」的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遭爆欺騙粉絲。(圖/翻攝自Lucas IG)

Lucas(黃旭熙)為韓國男團「NCT」的香港成員,近期卻遭中國大陸粉絲爆料他利用明星光環,主動要求至粉絲家中喝酒,還會抽菸、要禮物、說隊友們的壞話,種種誇張行為讓女方決定站出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原來你是一個到處問女孩子『你有家嗎?』的人,那我想問問你要臉嗎?」,該名女粉24日至微博質問Lucas,她透露當初會和Lucas是因為有次追星時無聊玩玩Airdrop,突然看到一個叫「Lucas的iPhone」的帳號,於是抱著好玩的心態傳送表情包,開啟跟對方的聯繫,偶像劇般的開頭令原PO以為是幸運女主角,孰料卻不只她一位。

 

女粉24日爆料Lucas的劣跡。(圖/翻攝自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女粉透過Airdrop開始跟Lucas聯絡。(圖/翻攝自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女粉絲接著爆料,Lucas先前得知工作地點離原PO家很近時,主動提出到她家坐坐,當時女方還問過Lucas有無女友,但對方給予否定答案,於是原PO天真認為愛情將降臨,但男方利用「衣服沒帶夠」的藉口,要求她幫忙買外套,甚至指定名牌。

 
Lucas主動要求去女粉家。(圖/翻攝自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原PO回憶Lucas進門後先抽菸,然後兩人喝酒聊天時,男方形容練習生時期最好的朋友是廢物,還罵NCT的隊友們,認為他們不聽話、不努力、不練習、帶不動,還提及某位隊友搶他的時尚資源,說有些人沒有實力,憑臉即可出道,更透露不喜歡《奔跑吧》,前輩給的壓力很大,也不喜粉絲在機場接機拍照。

Lucas指定名牌外套讓女生買單。(圖/翻攝自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原PO表示當時雖然大跌眼鏡,覺得對方跟鏡頭前的人設相去甚遠,但因為仍帶有偶像濾鏡,加上Lucas不斷強調自己非常上進、努力,認為原PO能理解他,於是原PO誤以為能跟偶像交心,孰料這些皆是Lucas欺騙女生的手段。

兩人後續聯繫對話截圖。(圖/翻攝自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之後,Lucas常以「太浪費時間、學習要緊」等理由阻止女方找他,原PO當時感到貼心,事後才發現原來是Lucas與別人有約。原PO偶而追星時,男方還反覆詢問她是否獨自在家,確認有室友後又搞消失,Lucas「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態度令原PO無法忍受,怎料攤牌後男方用行程太忙搪塞,又以朋友為藉口道德綁架,要求原PO別爆料。

Lucas表明自己沒女朋友。(圖/翻攝自現在威在旦夕微博)

「本來沒打算要把這件事說出來」,原PO覺得當時算是好聚好散,左右自己沒受到很大的傷害打算遺忘,但發現自己的事與其他受害者時間重疊,驚覺Lucas比她了解的更糟糕,「知道自己的行為只是在飛蛾撲火」,但原PO仍選擇勇敢站出來指控,讓大眾看清他的為人,並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Lucas#黃旭熙#奔跑吧#NCT#粉絲#指控#欺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13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