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黃旭熙 結果共5筆

  • 夯團港籍成員睡粉絲、跨海多劈 沉寂近2年「宣布正式退團」

    南韓人氣男團NCT香港籍成員Lucas(黃旭熙)陷入桃色風波,前年遭前女友爆料吃軟飯,之後又陸續傳出劈腿、睡粉絲等荒唐行徑,形象一落千丈,除了寫信道歉也被公司冷凍至今,1年8個月後為了不要影響其他成員,今(10)日發出手寫信宣告退出NCT、威神V,之後將以個人形式活動。
    2023/05/10 15:39
  • 準備回歸?男偶像吃軟飯「女友付開房費」 公司高層曬合照網罵爆

    香港出身的Lucas(黃旭熙)為韓國SM娛樂旗下男團NCT的成員,不過2021年被前女友爆出吃軟飯的醜聞,要女方買名牌包、買菸給他,連兩人的飯店錢都是前女友支付。Lucas隨後認罪道歉,公司也全面停止他的相關活動,連帶波及隊友,讓粉絲氣炸,但1日晚間Lucas釋出練習影片,加上與公司高層合照,似乎是要回來了。
    2023/02/02 11:27
  • 大咖男星爆「無套睡女粉當後宮」 默認道歉:全面中斷活動

    韓國男團「NCT」香港成員Lucas(黃旭熙),近日遭一名網友踢爆把女友當提款機要禮物,甚至連開房間都要女方付錢,之後又接連被兩名女子指控「把粉絲當後宮」,在中韓兩地到處留情。對此,他今(25)日於IG曬出手寫信,「誠心地向因爲我的錯誤行爲而受到傷害的人們道歉,懇求給我一個可以道歉的機會,真的非常抱歉。」
    2021/08/25 18:57
  • 韓大咖男星爆渣男事蹟 「睡女粉當後宮」逼送名牌衣

    Lucas(黃旭熙)為韓國男團「NCT」的香港成員,近期卻遭中國大陸粉絲爆料他利用明星光環,主動要求至粉絲家中喝酒,還會抽菸、要禮物、說隊友們的壞話,種種誇張行為讓女方決定站出來,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受害者。
    2021/08/25 16:52
  • 言承旭哭了!浙江衛視唱跨年嘆「2019發生很多事」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嫁給日本團體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2人在台南舉辦婚宴的甜蜜模樣,至今仍深植人心。和林志玲情纏近13年的「暴龍」言承旭,昨晚(31日)跨年夜登上浙江衛視跨年晚會,演唱經典歌曲〈流星雨〉時不禁潸然淚下,令人聯想難道想起舊愛?
    2020/01/01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