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孕婦!李宓挺「六個月孕肚」陷槍戰、驚恐逃亡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8:49
李宓將發行新EP。(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李宓將發行新EP。(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女星李宓日前透露去(2020)年10月和小5歲的男友登記結婚,今(24)日她再帶來好消息,透露在籌備EP期間意外懷孕,目前已經懷孕六個多月,求好心切的她,更親自拍攝主打歌〈新娘紗〉MV。

李宓(圖右)在MV裡與陳璽安化身亡命鴛鴦。(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李宓在MV裡與陳璽安化身亡命鴛鴦,有槍戰和飛車逃亡戲,原本公司和導演都問她需不需要替身,但台大戲劇系科班畢業的李宓,希望作品完整、完美,堅持百分百親自演出,李宓更被被團隊大讚是「地表最強孕婦」!陳璽安首次和李宓合作,就感受她對工作的執著,也絲毫不敢大意,被問是否對孕婦特別照顧?李宓代他回答:「真的有耶!很多我們牽手奔跑的戲,地又不平,發現小安都因為我不敢跑太快,結果變成我牽他跑!」

李宓被讚為最強孕婦。(圖/亞凰國際娛樂提供)

李宓表示自己一直想嘗試拍武打戲,「我手長腳長又愛跳舞,大家看我動作敏捷,說我很適合演女打仔。」事實上,李宓在現實生活中,也不太像一般的孕婦,在醫生許可的範圍內,李宓依然定期練舞,疫情期間也在自家社區游泳池游泳,維持運動的習慣。在拍攝〈新娘紗〉MV時,槍戰動作也都由李宓自己親自演出,她說:「之前有演過殺手戲,但像這次MV這麼大陣仗的還是第一次。可惜我是孕婦,太激烈的都讓小安演了,算是很輕鬆。」

其中,有場李宓帶槍勇救陳璽安的戲份,在拍攝時腳踝不慎被臨演踢到擦傷,留下一道血痕,李宓也不以為意,做簡單的消毒包紮後繼續拍攝,只為把握演出的機會,將最佳表現呈現給觀眾們,反而身邊的工作人員驚嚇不斷,為她肚裡的寶寶擔心地要命!幸好拍攝過程有驚無險順利完成,畫面中呈現持槍勇救愛人的帥氣表現,讓人驚呼簡直是「最強孕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宓#新娘紗#女星#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0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