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迷娘」懷孕臉爛暴肥10公斤 宮縮夜跑8趟廁所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18:22
有「象迷娘」稱號的陳天仁已經懷孕了。(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有「象迷娘」稱號的陳天仁已經懷孕了。(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有「象迷娘」稱號的27歲女星陳天仁,在2010年的中華職棒賽事中,被電視轉播的攝影鏡頭捕捉而為媒體所廣泛報導,而被大家認識。他和36歲的男星周孝安因戲結緣,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情定終身,雙雙升格準爸媽,女兒「小胡椒」即將在10月出生。日前她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封面,分享懷孕的心路歷程。

陳天仁在上月底宣布和周孝安結婚的喜訊。(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陳天仁和周孝安是在偶像劇《必勝大丈夫》結緣,交往1年多後,上個月底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而且是雙喜臨門,陳天仁還懷孕了。原本他們預計在今年中展開做人計畫,沒想到孩子卻提前報到,陳天仁說,一開始肚子痛以為是月經,但等了2、3天都沒來,想說買個試紙來驗驗看,沒想到就中了。孩子意外報到,陳天仁坦言一開始有些沉重,但後來跟老公討論多次後,認為孩子既然選擇這時候來,那就當作是人生的禮物,順其自然接受。

陳天仁說自己沒想到會這麼快就懷孕了。(圖/翻攝自陳天仁臉書)

懷孕初期,因為出現嚴重腹痛,陳天仁連吃3個月中藥安胎,結果臉上出現超大痘痘,差點留下痘疤,還因為吃不下東西瘦了2公斤。度過初期的不適,陳天仁開始進入暴食模式,結果胖了10公斤,連內褲都穿不下,之後開始控制飲食。

更多新聞:女星曝打疫苗「最大副作用」 崩潰直呼:有點煩
 

陳天仁說,好在害喜反應並不明顯,唯一一次孕吐是空腹吃維他命,又在太陽下走路,不想讓老公看到,還衝下車躲到旁邊吐,結果被朋友虧偶包超重。到了現在,平均每晚要跑7、8次廁所,「因為上廁所會伴隨宮縮,回到床上必須先調整呼吸才能睡覺,但往往剛要睡肚子又硬了(宮縮),只好再去廁所,整個心累」。

更多新聞:罕見同框嫩妻!54歲鄭伊健「滿臉皺紋」近況曝光

對於即將迎來女兒,陳天仁卻坦言自己還沒有當媽媽的感覺,「現在還是很茫然,覺得自己還像個小孩,看著鏡子中的肚子覺得很不真實,可能要等孩子出生開始照顧以後才會有當媽媽的實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象迷娘#陳天仁#周孝安#懷孕#結婚#必勝大丈夫#腹痛#宮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38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