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遭咬出血洞縫多針 張宗憲控店家卸責:不覺得羞恥?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2:38
張宗憲控訴店家卸責。(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 IG)
張宗憲控訴店家卸責。(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 IG)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員張宗憲日前控訴汐止一間咖啡店未將大狗綁繩,導致愛犬Hunter被咬出一個大洞,狂冒血縫了幾十針,沒想到老闆娘卻推卸責任,讓他忍不住怒轟一點擔當也沒有,「這態度回家見到兒女不覺得羞恥嗎?」

張宗憲於IG限時動態曬出多張愛犬傷照指出,近日帶著愛犬到咖啡晃晃,全程都有牽繩子,卻因店家大狗沒綁繩咬傷愛犬,然而對方不僅沒有想處理,一直推卸責任,警方到場後還不提供聯絡資訊,其他民眾也透露,這並非店家大狗首次攻擊別人的狗。

 

張宗憲愛犬遭大狗襲擊。(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 IG)

看到愛犬縫了好幾十針讓張宗憲相當心疼,他砲轟店家年紀也不小,一點擔當也沒有,做錯就應該要認,把事情處理好就算了,但對方的態度和嘴臉,讓他不禁質疑「回家見到兒女不覺得羞恥嗎?」幸好愛犬雖然嚇到眼屎都爆出來,但沒有生命危險,呼籲世界上自私、沒責任心的人少一點,同時也向兩名協助後續處理的好友致謝。

張宗憲愛犬縫了幾十針。(圖/翻攝自jetluciddream1988 IG)

沒想到消息曝光後有疑似老闆娘的人質疑他沒牽好狗,放任其到處玩,玩到被嚇到還要報警,甚至嗆聲到時害狗被安樂死怎麼辦?「假裝愛狗嗎?還是不是你家的狗都該死?」張宗憲見狀強調,狗都有牽繩子,也沒有讓牠和店家的狗玩,「沒事警察也找了、律師也有了,妳繼續叫沒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球星#球星#運動員#張宗憲#IG#咬傷#狗#咖啡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75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