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驟逝父染疫住院 依瑟儂再PO文:每一秒都很艱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1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08:18
依瑟儂母親驟逝震驚各界。(圖/翻攝 ratchanokmay IG)
依瑟儂母親驟逝震驚各界。(圖/翻攝 ratchanokmay IG)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東奧女單8強激戰世界球后兼好友戴資穎,雖落敗仍PO文替對方加油「一定要贏到最後」獲得好評,然而日前突傳出其母親驟逝消息,父親又因確診新冠肺炎正在醫院治療中,讓一票球迷相當心疼。

依瑟儂利用母親臉書發文透露母親過世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依瑟儂19日利用母親臉書發文透露母親過世消息,「媽媽一直很堅強,總是掛心身邊的人,我很抱歉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奧運獎牌,謝謝大家的關心,這將會是媽媽臉書最後一則貼文」,希望對方能永遠幸福並開心笑著,昨(20)日她再於IG貼出和母親過往的互動影片,直言「每一秒都很艱難」。

依瑟儂發文思念母親。(圖/翻攝 ratchanokmay IG)

據泰媒《Khaosod Online》報導,依瑟儂事發當下曾施行CPR急救,無奈母親窒息後在送往醫院途中仍回天乏術,經新冠肺炎檢測為陰性,屍檢結果則判定死因為急性心力衰竭,可能與冠狀動脈疾病有關,而依瑟儂父親現在也因染疫正在醫院治療,消息曝光後許多球迷也湧進依瑟儂IG留言打氣,「加油」、「要堅強,媽媽永遠都會和你在一起」、「給你擁抱,MAY你要堅強」、「加油,我會在這裡支持你」、「愛你,要堅強」、「時間會幫助你變得更好」。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泰國#依瑟儂#母親#新冠肺炎#過世#急性心力衰竭#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693

0.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