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銀又鑽」楊勇緯、郭婞淳金曲獎華麗登場 粉絲喊出道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5:13
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柔道男神楊勇緯,昨(21)日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圖/翻攝自郭婞淳、楊勇緯臉書)
舉重女神郭婞淳和柔道男神楊勇緯,昨(21)日擔任金曲獎頒獎嘉賓。(圖/翻攝自郭婞淳、楊勇緯臉書)

中華健兒郭婞淳和楊勇緯,昨(21)日受邀擔任第32屆金曲獎頒獎嘉賓,驚喜現身、不只現場音樂人驚呼連連,就連電視機前的觀眾,也相當開心。兩人也一改平時的運動裝扮,郭婞淳穿著一身紅色長洋裝、搭配高跟鞋,楊勇緯則是穿上雅痞拼接西裝、再配上南洋珍珠串鍊,不說還以為是時尚名人!

郭婞淳、楊勇緯昨(21)日和阿爆(阿仍仍)一同擔任頒獎人。(圖/台視提供)

 
為了金曲獎,舉重女神和柔道男神都以最隆重的方式登場。郭婞淳穿上Lavin的紅色長洋裝、搭配同色披肩,波浪裙襬設計更添女人味,而腳踩義大利鞋王Rene Caovilla珍珠水鑽高跟鞋,女神氣勢十足。

郭婞淳一身大紅洋裝,女人味十足。(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更多新聞:與金曲歌王擦身而過!瘦子坦言不可惜 肯定蛋堡實至名歸

一向對穿搭很有研究的楊勇緯,這次則選穿台灣品牌Carnival嘉裕西服的高級訂製系列,黑色與灰色的雙排釦拼接西裝、九分褲長,俐落帥氣,而腳上則是穿了萬年不敗單品Dr. Martens黑色皮鞋,讓規矩的西裝造型,多了點休閒風格。但最吸引人的,還是他脖子上MIKIMOTO X COMME des GARÇONS 的南洋珍珠串鍊,其中一款也戴在手上作為手鍊使用,要價超過122萬。不過在男神身上、這珍珠一點也不突兀,反倒為他增添了男人味。
 

楊勇緯配戴珍珠銀飾項鍊、手鍊,相當吸睛。(圖/翻攝自楊勇緯臉書)

更多新聞:金曲紅毯亮點!孫盛希辣翻 瘦子、林柏宏、陳昊森「三帥助陣」

兩個「穿金戴銀」的奧運選手,昨(21)日真的「又銀又鑽」,吸引全場目光,氣質不輸現場藝人。網友們也對兩人讚譽有加,「女神,真的好美」、「完全駕御女神紅色」、「太帥了吧!眼睛根本一直在放電」、「戴珍珠太好看了」,甚至還有人說,「乾脆現場直接出道」!

網友大讚,兩人的造型讓不輸藝人。(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第32屆#東京奧運#中華隊#選手#頒獎嘉賓#舉重#柔道#郭婞淳#楊勇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7

0.2622

0.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