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登金曲殿堂壓軸頒獎!楊勇緯、郭婞淳 秀「世界級微笑」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2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2 15:00

金曲頒獎有哪些亮點呢?包含東奧選手楊勇緯、郭婞淳,壓軸登上金曲頒獎,還有孫淑媚發願,如果下期中樂透,就要發給沒得獎的人,一百萬做唱片,一度讓文化部長李永得,笑得尷尬。

圖/翻攝自郭婞淳 KUO, Hsing-Chun 臉書

 
金曲頒獎人郭婞淳vs.楊勇緯:「哈囉大家好,我是舉重女神郭婞淳,大家好,我是柔道選手楊勇緯。」

難得盛裝打扮,東奧奪金銀牌的兩位選手,郭婞淳楊勇緯,站上金曲殿堂,跟阿爆合體頒獎,展現逗趣的一面。

金曲頒獎人阿爆:「待會來領獎的,怎麼樣給大家一個世界級的微笑,123action,勇緯來123。」

 
今年金曲找三人合體,剛好三個人都是原住民,加上人氣超高,知名度破表也為金曲增加看頭,另外孫淑媚跟羅時豐,合體頒獎也發下豪語。

金曲頒獎人羅時豐vs.孫淑媚:「如果下個禮拜,威力彩頭獎得主是我,現場的所有入圍者,沒得獎的我1個人發100萬,給大家做唱片好不好,你什麼時候變成文化部了,還會補助,一定要啊大家很辛苦。」

說中樂透要發百萬,給所有入圍者,鏡頭take文化部長李永得,一度笑得好尷尬,另外還包括陳珊妮,一出場就以近600字引言,超吸睛。

金曲頒獎人陳珊妮:「製作人要開很多會,要平衡唱片公司的期望和歌手的夢想,要日復一日在通勤時間,聽完本週最新發行,儲備與編曲溝通的能力,要決定用直立式或平台鋼琴,要為復古定調單線圈拾音器,要讓不同風格不同世代的樂手,碰撞出新的可能。」

一口氣神還原,製作人工作內容,網友大讚根本詩人,短短三分鐘引言,抓住觀眾目光,也讓音樂人超有共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2

#工作#東奧#選手#威力彩#時間#歌手#銀牌#頭獎#郭婞淳#舉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212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