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歌手正職「派出所所長」!男星回擊酸民:考績都甲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3:40
饒舌歌手POPO J現任派出所所長。(圖/翻攝自POPO J IG)
饒舌歌手POPO J現任派出所所長。(圖/翻攝自POPO J IG)

27歲饒舌歌手POPO J(施傑薰)參加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爆紅,正職為「派出所所長」的他參賽原因是被製作單位拱去報名參加海選,被網友笑稱是「被警察耽誤的饒舌鬼才」,不過人紅是非多也被嗆是不務正業,他對此則公開回應「小弟每年年終考績都是甲等。」
 
更多新聞:「螢幕上癮如毒品!」 吳鳳:別讓孩子成為3C奴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POPO J過往和評審熊仔私下就認識,去(2020)年7月還曾自掏腰包10幾萬出專輯,此次參加節目感到非常開心,終於能在喜歡的事上獲得成就感,也彷若「追星」一樣能認識喜歡的選手。如今當警察5年多的他收入穩定,也是家裡的經濟支柱,問及接觸音樂的原因?他說「出社會才接觸音樂,都是用我的薪水,省我自己的零用錢」,坦言若在比賽中拿到名次會考慮辭職。

更多新聞:館長罵「呷X」被告判拘役 吳宗憲淡回:沒任何過節

 
POPO J身分曝光慘遭部分網友謾罵。(圖/翻攝自POPO J IG)

 
豈料消息曝光後,卻遭網友謾罵「不務正業的爛貨」、「快辭職吧!以免浪費人民的納稅錢」、「所長好閒」、「可以好好用心在工作上嗎?如果想追夢,請辭掉工作,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他則在Instagram回應,對此並不生氣而是邊看邊笑,畢竟不會對留言認真,一路走來也很踏實。
 
POPO J大器回應酸民留言。(圖/翻攝自POPO J IG)

POPO J回憶畢業至今5年,每年年終的考績都是甲等,現職也不是可以占著茅坑不拉屎的職位,這是局長親自派任,隨時可以將人換掉的職務,所以他不會特別留戀,「我只是需要錢,我想每個人都是這樣,需要錢。每一個玩音樂的,哪個不是想著有一天可以全職靠音樂賺錢?我會邊走邊評估,評估的同時不代表我們就不認真看待現職。」
 
更多新聞:「孩子都生了!怕什麼」王思佳為母則強曝39歲浮誇決定

此外,POPO J也認為評論謾罵的人只是不認識他,「如果他們認識我,大部分的人肯定不會想跟我交換今年以前我所經歷的一切,我很滿意現在的狀態也很珍惜,也很期待繼續走下去會發生什麼事」,大器回應酸民留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OPO J#饒舌歌手#派出所所長#警察#嘻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