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託張晨光國外帶貨!王少偉罕曝「2人交情」:很不好意思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40
王少偉透露和張晨光因為合作過八點檔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張晨光微博)
王少偉透露和張晨光因為合作過八點檔建立好交情。(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張晨光微博)

前男團5566成員王少偉對投資和尋寶很有一套,近日他帶著五花八門的寶物上《大尋寶家》鑑寶,其中有一樣限定版玩具,竟是他拜託「資深老戲骨」張晨光幫忙從國外帶回來的,王少偉也曝光了兩人交情。

更多新聞:見「破裂頭顱」大體慘狀 郎祖筠慟幫上妝:盼妳漂亮回家

 
 
朋友贈錶鑑價結果驚呆,王少偉(圖中)說「這朋友交定了!」(圖/JET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近日帶了多件寶物上《大尋寶家》節目,從玩具到古董、手錶,種類相當多元,鑑定專家秦老闆(秦嗣林)笑虧:「從你帶來的東西可以看出來你的人格稍微帶一點分裂,因為大黃蜂有點幼稚,但是你帶來的手錶又相當有品味,這兩者距離相當大!」

更多新聞:丁柔安太嚴厲?胡瓜驚爆「脫光光全裸」才准進房
 
其中,限定版玩具「大黃蜂」居然是張晨光幫王少偉買的,王少偉透露,因為之前和張晨光合作過八點檔,建立好交情,而且大黃蜂當年一機難求,台灣都買不到,才會特別拜託張晨光自加拿大帶回來。沒想到秦老闆卻爆出玩具標籤竟是台灣產地,還問張晨光會不會糊弄他?王少偉急忙解釋這其實是台灣內產外銷出去的,因為無法託運只能手提帶回來,讓他當時對張晨光超不好意思。
 

更多新聞:驚爆耳中風!小刀「中低頻完全聽不見」經紀人曝現況

 
王少偉對投資尋寶有一套。圖/JET綜合台提供)

王少偉最後還拿出「壓箱寶」鑑定,就是手錶界的三P之一百達翡麗,他透露當年和人合夥開麵包漢堡店卻虧損8位數,其中1名股東因見王少偉損失太大很心疼,便豪邁地對王少偉說:「來啦!這支錶給你,如果你真的周轉不靈,就讓你拿去典當!」事實上,王少偉對這支錶感到好奇,也想知道這個朋友能不能交?沒想到秦老闆語出驚人表示:「你這朋友真的很好,我對他的心意很感動!這錶真的非常貴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少偉#5566#張晨光#帶貨#交情#鑑寶#大尋寶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3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