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記今是七夕!郭彥均貼出「彌補證據」網讚:超實用


發佈時間:2021/08/14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4 17:58
郭彥均與老婆陳瑋珊交往到結婚已18年。(圖/翻攝自郭彥均 臉書)
郭彥均與老婆陳瑋珊交往到結婚已18年。(圖/翻攝自郭彥均 臉書)

郭彥均至今已出道16年,不論是在主持、綜藝等領域皆創出十分驚豔的好成績。而在感情方面,他與老婆陳瑋珊於2013年結婚,從交往到結婚,兩人18年來感情甜蜜,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不過郭彥均今(14)發文坦言「起床看臉書才發現今天是重要節日,氣自己沒有準備禮物」,不過隨後發出一張轉帳明細,這個貼心的彌補舉動讓許多網友驚喊:「我也要這種禮物!」。

郭彥均坦言自己起床才發現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但隨即PO出轉帳照片貼心地彌補老婆。(圖/翻攝自郭彥均 臉書)

 
郭彥均於臉書發文坦承直到起床後滑臉書才發現今天是個重要節日,十分氣憤自己沒有準備禮物,不過從發布的照片可以看見,他最終決定送老婆一份「現金轉帳」大禮。儘管在轉帳金額的欄位中被打碼了,但許多柯南級的網友藉著數字格數推論,轉帳的金額應該高達「十幾萬元」,甚至有人猜測應該是「520000」,儘管郭彥均未公開實際金額數字,不過如此貼心的舉動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別人的老公真的不會讓人失望,七夕情人節快樂」、「果然求生意志很強!」、「這禮物很厲害」、「我的天!七夕情人節禮物第一名,最實用」。

郭彥均一家人感情融洽,時常在社群網站公開日常生活。(圖/翻攝自郭彥均 臉書)

除了網友的熱烈留言之外,許多藝人朋友也紛紛搞笑回應,巴鈺則留言「我剛生完小孩,等你的愛」,夢多則說「我上個月生日,等你的愛」,對此,郭彥均則有趣地回應夢多「我越來越欣賞你…」。最後郭彥均也在文中透露,今天走到廚房切東西的時候不小心劃到自己,不過沒事只是流了一點血而已,更提醒「今天切東西都要小心嗚嗚嗚」,最後他也除了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並逗趣地加了3個現金飛走的表情符號。

實習編輯/胡孟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七夕情人節#陳瑋珊#藝人#巴鈺#夢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46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