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陳瑋珊 結果共11筆

  • 郭彥均收工不回家! 老婆怒「摔碎結婚照」:離婚算了

    郭彥均與老婆陳瑋珊(小豬)愛情長跑10年,並於2013年結婚,至今已近9年。儘管兩人相處已將近20年,不過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吵,郭彥均就在節目上提到,自己與老婆最嚴重的一次爭吵,是有次收工後沒有立刻回家,跑到攝影師家打麻將到早上6點,讓老婆大發雷霆,更摔碎了兩人的婚紗照,怒嗆「離婚算了」。
    2022/10/18 20:10
  • 郭彥均愛女「沒得到玩具當場大哭」 教育原則被父親節打敗

    男星郭彥均與老婆小豬(陳瑋珊)結婚邁入第9年,育有一個6歲的寶貝女兒圓圓。今(3)日郭彥均在臉書分享,日前帶女兒去參加交換禮物趴,家長們約定好拿家中用不到的玩具為主,不料有位媽媽卻到百貨公司買了精美的狗娃娃,讓圓圓一看就愛上,沒有抽到該禮物的她在現場大哭,回家後郭彥均想了一個方式跟女兒溝通,卻被反將一軍,無奈地說:「我輸了!」
    2022/08/03 11:46
  • 郭彥均自爆「咳到掛急診」得戒2食物 親回身體狀況

    郭彥均上月底因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截圖,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引發輿論,他趕緊刪文道歉,僅低調回應:「讓社會更和諧才是我想要的。」郭彥均昨(6)日發文透露「咳到掛急診」,他也回覆《TVBS新聞網》目前身體狀況。
    2022/06/06 09:40
  • 話題人物/郭彥均出道16年買3房 「10年沒買牙刷」省錢招數曝光!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友人對話,截圖中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未料引發網友熱議,變成大批民眾向總統等政要抗議的「社會事件」。事實上,郭彥均常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除感情觀點、親子互動,他也曾公開自己的省錢招數,透露出外景都會帶走飯店備品,超過10年沒買牙刷,靠著一點一滴的累積,他出道16年就坐擁3間房。
    2022/05/29 14:51
  • 話題人物/郭彥均專情17年 寵妻列「14條合約」給她安全感

    郭彥均日前在臉書分享與醫護友人對話,截圖中提到「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讓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開口要查,原本僅是善意的抒發,如今變成大批民眾向總統等政要抗議的「社會事件」。近日,郭彥均成了全城話題人物,其實他一直以來是溫和的人,尤其是十足的寵妻女魔人,他時常曬出親子互動,在520曬出老婆合照,當時許願:「期盼疫情快快散去,孩子恢復上課。」對應他昨(28)日說的「社會更和諧才是我想要的」,初心始終。
    2022/05/29 13:31
  • 認識6天就惹哭老婆 郭彥均「17年前暖舉」感動萬人

    38歲男星郭彥均與老婆小豬(陳瑋珊)結婚8年、育有一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家庭生活,是演藝圈內的好老公代表,昨(10)日他發文為老婆慶生,憶起17年前一起過得第一個生日,小豬竟哭著對他說「這句話」,溫馨故事感動上萬網友。
    2021/11/11 17:14
  • 忘記今是七夕!郭彥均貼出「彌補證據」網讚:超實用

    郭彥均至今已出道16年,不論是在主持、綜藝等領域皆創出十分驚豔的好成績。而在感情方面,他與老婆陳瑋珊於2013年結婚,從交往到結婚,兩人愛情已長跑18年,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不過郭彥均今(14)發文坦言「起床看臉書才發現今天是重要節日,氣自己沒有準備禮物」,不過隨後發出一張轉帳明細,這個貼心的彌補舉動讓許多網友驚喊:「我也要這種禮物!」。
    2021/08/14 17:58
  • 心疼郭彥均遭爆欺負新人 妻截圖力挺:怎麼可能真正了解

    男星郭彥均日前被爆料仗著資深欺負新人搭檔徐瑋婷,引起外界輿論,他事發後在臉書回應「想要炒新聞的話,不如多花一點時間工作前多做功課!」老婆小豬(陳瑋珊)為幫忙平反,也將許多人的留言截圖PO網,力證郭彥均的為人清白。
    2020/01/02 07:57
  • 堅持「年夜飯回娘家吃」 郭彥均護妻理由網友讚爆

    根據傳統習俗,大年初二才是回娘家的日子,但藝人郭彥均考慮到老婆陳瑋珊是來自單親家庭,每年岳母都得一個人吃年夜飯。因此,他從3年前開始就跟老婆商量,「除夕早點回去陪媽媽」,當時讓不少網友們對他的暖心舉動讚翻,每到過年前PO文都會被找出來重新成為熱議話題。
    2019/02/01 16:36
  • 不捨岳母獨自吃年夜飯 郭彥均貼心舉動被推爆

    根據習俗,每年過年初二,嫁出去女生才會回家一起吃團圓飯,但許多人依舊希望可以早點回家陪陪父母親。藝人郭彥均日前就在臉書上表示,因為老婆陳瑋珊來自單親家庭,每年岳母都得一個人吃年夜飯,因此他提議今年「早點回去陪媽媽」,貼心行為被網友稱讚太孝順。
    2017/01/20 16:01
  • 郭彥均完成終身大事 藍心湄包6萬紅包

    2Moro雙胞胎兄弟的哥哥郭彥均,上週日(11/15)和愛情長跑10年的女友陳瑋珊完成終身大事,不過之前過郭彥均和藍心湄傳了好久的緋聞,現在看來,原來一切都是煙霧彈,而心湄姊禮到人沒到,送上6萬元大紅包祝賀。
    2013/12/19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