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彥均愛女「沒得到玩具當場大哭」 教育原則被父親節打敗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1:46
郭彥均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男星郭彥均與老婆小豬(陳瑋珊)結婚邁入第9年,育有一個6歲的寶貝女兒圓圓。今(3)日郭彥均在臉書分享,日前帶女兒去參加交換禮物趴,家長們約定好拿家中用不到的玩具為主,不料有位媽媽卻到百貨公司買了精美的狗娃娃,讓圓圓一看就愛上,沒有抽到該禮物的她在現場大哭,回家後郭彥均想了一個方式跟女兒溝通,卻被反將一軍,無奈地說:「我輸了!」

更多新聞:85歲港影帝「嘴歪」遭疑中風!友親曝近況:動了大工程

 

郭彥均相當疼愛女兒圓圓。(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說,當自己看到那隻裝上電池、會跑、會跳、會吠的狗狗娃娃後,目光也被吸引了,「這隻狗狗裝上電池還會吠還會跑,誰能不愛?圓圓一看到瘋掉了,目不轉睛超想要,結果她當然沒有抽到,在現場巴著我哭好慘,真的好氣又好笑」,最後寵女的郭彥均上前問該家長狗狗多少錢,因金額不高,他決定跟圓圓交換條件,若是有背熟九九乘法表,就答應買給她。

郭彥均被女兒的一句話打敗。(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有狗娃娃的誘因,圓圓果真相當認真背誦九九乘法表,昨(2日)晚開心地對郭彥均說:「爸爸我背完九九乘法表了。」郭彥均除了稱讚她以外,不忘提出要抽考,「爸爸抽考5題,都答對就可以了」,結果圓圓自招有點不太熟,「臭臭爸可是我8不熟,不可以考8,除了8以外我都很厲害」,郭彥均認為當父母要有原則,不能這麼輕鬆就過關,希望等到背熟之後再買禮物當作獎勵。
 

更多新聞:顏佑庭來了!外場工作超熟練 《食尚》即興大風車狂轉嗨爆

郭彥均與老婆小豬的愛情長跑多年。(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但鬼靈精怪的圓圓聽到郭彥均的話後,機靈地說:「那你也沒有父親節禮物了…臭臭爸。」這句話聽在女兒傻瓜郭彥均耳裡顯得相當刺耳,直接就向女兒投降,「我輸了,孤單父親節,想揍人」。網友看了笑說「伶俐聰明的小妹妹」、「如果是我隔天就買了,上輩子欠的,要寵也要還,女兒債」、「好可愛!好聰明,還會討價還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彥均#圓圓#小豬#百貨公司#狗娃娃#女兒傻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9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