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說到做到」曝穿比基尼進度!陽帆驚喊:盡量不要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3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3 14:43
白冰冰先前放話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先前放話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66歲「綜藝大姐」白冰冰(本名白雪嬅)前陣子發下豪語,稱只要主持的節目收視破3,就要「穿比基尼上街走一趟」,原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想不到後來竟成真。近日白冰冰再次重申絕對說到做到,只是怕「傷了人家眼球」,因此要再調整狀態,沒想到主持搭檔陽帆聽完驚喊:「盡量不要!」

更多新聞:才歡度父親節!女星86歲父遭撞「重創2處動刀」急求救

 
 
白冰冰(圖右2)承諾穿比基尼一事說到做到。(圖/中視提供)

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本週六(14日)復播全新內容,睽違多時復工錄影,主持群都很開心,白冰冰笑說太久沒化妝,看到化妝品竟不知該從何下手。

更多新聞: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有趣的是,節目一開始,陽帆就提醒白冰冰收視破3要穿比基尼,但下一句立刻大吐槽「盡量不要」,讓全場笑翻。白冰冰則說:「那時候(收視)破1就好開心,以為穿比基尼根本是胡說八道,我真的是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沒想到達到的那天,我自己看到收視率在家裡尖叫!」對於承諾穿比基尼一事,白冰冰再次強調會說到做到,「我覺得那要賞心悅目,應該要再調整更好的時候,不要傷了人家眼球,一定會做到。」
 
 
陽帆(圖左2)透露居家防疫期間沒變胖。(圖/中視提供)

而這段時間都居家防疫的陽帆,被問到有沒有變胖?他說自己平常就很節制,1天只吃2餐,而且不愛吃甜食,所以沒有變胖。只是因為不能外出做Spa,所以汗流得比較少。白冰冰也說非常小心不讓自己「變形」,避免讓觀眾「變心」,「人家說老了要有老本、老伴、老友,我的老伴就是觀眾,老友就是工作夥伴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比基尼#冰冰姐#陽帆#上街#收視#防疫#先不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334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