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上街 結果共5,015筆

  • 以色列人質家屬抗議 籲總理下台提前改選

    猶太人一年中最大的節日,逾越節即將到來,以色列人質家屬20日號召民眾上街,組織活動向政府示威抗議。
    1天前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 巴黎治安有多糟?黃大謙「帶8錢包」逛景點 實測下場曝 

    黃大謙是訂閱有逾百萬人數的YouTuber,他日前去法國巴黎,聽朋友警告當地扒手猖獗,於是好奇「治安有這麼糟?」的他,決定花2天的時間帶8個錢包上街,繞完市區一圈知名景點實測,看錢包會剩幾個。
    2024/04/19 17:15
  • 跟蝙蝠不熟 謝國樑口誤「卵」生道歉更正

    你知道蝙蝠是胎生還是卵生嗎?基隆市長謝國樑,日前口誤說出蝙蝠產卵,讓外界訝異,實際上街問問市民,不少人都能立刻回答,蝙蝠是哺乳類、胎生,甚至有人笑說,這答案小學就知道了,事後謝國樑也出面道歉,說自己不懂蝙蝠,把牠跟鳥類搞混。
    2024/04/19 12:42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撤離5天都睡地板!俄羅斯潰堤水淹9m 災民上街罵普欽

    俄羅斯的「奧爾斯克水壩」在上週潰堤後,雖然緊急疏散十多萬人,但當地淹水情況還是很嚴重。現在有災民上街怒吼,痛批普欽政府救災不力;還有人說在安置所中,也只能睡在地板上。因為俄羅斯目前也正值融雪春汛時期,專家擔心洪水恐怕要到20日以後,才會開始消退。
    2024/04/10 13:17
  • 貪腐嚴重!數萬匈牙利民眾上街頭 抗議總理奧班「要求下台」

    數萬人今天聚集在布達佩斯市中心,以支持1名前與政府關係密切的律師。該名律師近日發起挑戰民族主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的政治運動。
    2024/04/07 08:46
  • 佔以色列人口13% 極端正統猶太教徒享「免役」特權!引不滿

    以色列現在每個周末,都會有人上街抗議,表達對總理納坦雅胡的不滿,其中有一群人,就是因為兵役問題上街。原來以色列的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享有特權,可以免除兵役,在加薩衝突的當下,引發不滿。不過也有剛滿18歲的以色列役男,寧可坐牢也不當兵,理由是加薩的人道危機,讓他們看不下去。
    2024/04/06 22:51
  • 日本效率!震後3分鐘 沖繩開防災會議、警車廣播呼籲撤離

    花蓮強震,日本沖繩不只有感,日本氣象廳還在地震後3分鐘,就發出海嘯警報。沖繩縣知事玉城丹尼,也迅速召開防災會議,地震後6分鐘,已經有警車上街廣播,要求沖繩人盡快避難。儘管如此,沖繩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因為海嘯封路;加上大家急著趕往高處避難,結果造成市區大塞車。一旦有大海嘯來襲,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2024/04/04 13:07
  • 獨/彭于晏驚傳左手受傷 綁「固定巾」上街溜狗!畫面曝光

    現年42歲的男星彭于晏,雖然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但他仍與母親住在台北天母,而孝順的他只要一有空檔,就會帶著媽媽遊山玩水累積親子回憶,不僅如此他也經常零偽裝的出現在天母街頭逛街、溜狗。而近日彭于晏再度被直擊出現在天母街頭,但左手疑似受傷,綁著固定的三角巾出門,似乎傷勢頗嚴重。
    2024/04/03 13:13
  • 萬人等不到人質獲釋上街抗議 要疝氣開刀的以色列總理滾蛋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在加薩(Gaza)地區的武裝衝突,戰火至今已經延燒近6個月時間,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與其政府卻以要殲滅對方為由,遲遲不願達成停火或處理被俘人質的問題,讓國內民怨愈來愈不滿。《衛報》報導,耶路撒冷、特拉維夫(Tel Aviv)、海法(Haifa)等大城同時間,有成千上萬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抗議,要求政府即刻設法營救人質,並將納坦雅胡本人視為「最大障礙」,不排除將持續抗爭到他下台滾蛋為止。如今的納坦雅胡除了得面對上街群眾的怒吼,外加最高法院日前要求撤除免服兵役特權,據外媒消息指出,他在例行健康檢查中發現疝氣問題,被醫師要求緊急動手術,手術期間相關政務,將由副總理兼司法部長李文(Yariv Levin)​​​​​​​代理執行。
    2024/04/01 11:00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2024/03/28 16:45
  • 鴕鳥逛大街、雙犬闖高速 南韓駕駛頻遇「隨機測驗」

    南韓在這個月,連續發生兩次動物上街的事件!先是有兩隻出門玩耍,結果走丟的薩摩耶犬闖入高速公路,結果造成車輛回堵;還有生態園區的鴕鳥,也因為園區門沒關好偷跑,結果在城南市中心馬路上高速狂奔。還好兩起意外,都沒有造成車禍,不管薩摩耶犬還是鴕鳥,也都平安回到自己的籠子裡。
    2024/03/28 13:00
  • 在台港人抗議基本法 行動劇KO惡霸維尼

    香港基本法第23條今(23日)正式生效,在台港人站上街頭抗議並上演行動劇,痛斥大陸限縮香港人民的自由與人權,不少與會者都示警,台灣應該要警惕否則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2024/03/23 18:01
  • 海地黑幫老大遭警擊斃! CNN搭坦克太子港直擊

    我國友邦海地,警方開始出手掃蕩黑幫,傳出一名黑幫老大,在雙方槍戰中遭到擊斃。也有不少黑幫成員,遭到民眾動用私刑殺害。由於首都太子港治安惡化,CNN記者必須搭坦克,跟警方一起上街。
    2024/03/22 19:02
  • 疑「反送中」獻計 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新書遭中國下架

    據報導,散文作家、前香港蘋果日報社長董橋的3本著作在中國大陸下架。先前傳出,在「反送中」運動期間,董橋曾就如何號召港人上街遊行向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獻計。
    2024/03/21 11:14
  • 50小時光速三讀 港《基本法》23條立法周六上路

    2003年,香港50萬人走上街頭反對《基本法》23條立法,這曾創下歷史紀錄的畫面,如今恐怕再也不可能出現。因為香港立法會周二(3月19日),在短短12天,不到50個工時的審議下,通過了總共181項條文的《基本法》23條立法三讀工作。總計從港府推出法案諮詢到完成立法,只有不到50天的超級光速。儘管聯合國、歐盟、美國、英國以及多個NGO都公開反對這個法案,但在當局強推下,周六起這項猶如「加強版國安法」的法案就將在香港正式施行,恐怕也會讓香港與中國更加「融合」。
    2024/03/20 19:32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壓力大!男持西瓜刀揮舞 路人驚嚇急報警

    持刀在路上咆哮,竟然供稱是因為壓力大!台北市南港民眾報案稱看到一名男子拿著西瓜刀不斷徘徊,甚至還做出揮舞動作,警方趕到現場,趕緊將人壓制,事後了解,這名男子白天從事長照工作,下班回家要照顧父親,疑似壓力大失控,才會帶刀上街。
    2024/03/17 13:29
  • 抗議「微罪不記點」 7縣市快閃「過馬路大富翁」

    路權團體今天號召民眾上街,在全台7個縣市快閃,發起「過馬路大富翁」活動,抗議微罪不記點草案,台北辦在立法院前,約有200人到場,台南則是在去年遭撞死的3歲女童事發十字路口,就連女童爸爸,也到場應援。
    2024/03/17 12:52
  • 一盤魚價格飆漲八倍! 奈及利亞經改潰敗貨幣大貶

    非洲最大經濟體,奈及利亞,爆發金融危機。去年上任的總統「提努布」,大刀闊斧進行經濟改革,卻因為高通膨及貨幣政策緊縮,導致官方貨幣「奈拉」急速貶值。以一盤魚的價格來說,現在足足要花過去八倍的錢,才買的到,民眾沒錢買菜買汽油,上街怒吼抗議。
    2024/03/13 22:35
  • 苦撐疫情4年!一紙「禁團令」3千旅行社崩潰:醞釀520前街頭抗議

    苦撐疫情4年,旅遊業終於等到3月開放組團赴中國大陸旅遊,沒想到,正當業者喜孜孜準備迎接龐大商機前夕,觀光署突然發出一紙禁令,即刻停止招攬赴陸旅行團,並強調6月1日起便禁止出團,立刻讓旅遊業大炸鍋。本刊調查,近日全台旅遊業者四處奔走陳情,就盼政府能聽進他們的心聲,否則不排除520前再次走上街頭抗議,呼籲別讓政治影響產業發展。
    2024/03/12 08:29
  • 路透訪港霹靂舞選手稱 2019年後禁上街練舞

    香港「基本法23條」已經送交立法會,香港保安局長鄧炳強在答詢時強調,羈留犯嫌時間從現行48小時延長到最多14天,是要讓官方有足夠時間蒐集證據。而在修法之際,有霹靂舞選手接受路透訪問時提到,2019年後已經不能在街頭練舞。
    2024/03/11 19:40
  • 騎電動滑板車上街慘摔腦震盪 恐挨罰3千6

    台中一名男子日前騎電動滑板車上街,疑似因身體不適自摔,造成多處擦挫傷還有腦震盪,警方表示,在道路行駛電動滑板車,或電動雙輪車已違反交通法規,將依法開罰最高3千6罰鍰。
    2024/03/10 23:15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