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中平創作遇瓶頸 「超仙愛女」韓菲神救援:初戀的樣子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6:06
王中平創作遇瓶頸,幸好有女兒協助才順利完成。(圖/翻攝自韓菲IG、民視提供)
王中平創作遇瓶頸,幸好有女兒協助才順利完成。(圖/翻攝自韓菲IG、民視提供)

藝人王中平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除了和王彩樺飾演串場主持人「李坤生」,更為戲創作4首歌曲,包括「雙星報喜」主場歌、媽媽歌星孟娜《女人的為難》、《心放置愛內底》以及崇輝跟采苓的訂情曲《心內只有你》,他坦言創作過程有難關,在女兒韓菲的協助下才順利完成曲目。
 
更多新聞:九把刀57歲岳母「打AZ後離世」 忍痛送大體解剖

 

王中平愛女韓菲仙氣爆棚。(圖/翻攝自韓菲IG)

王中平透露《心內只有你》歌曲旋律,是女兒韓菲在她16歲時的創作,坦言當初知道「要創作男女愛戀的歌曲,一度很苦惱,自己都忘記初戀的樣子了!」才突然想起韓菲在16歲時創作的歌曲,旋律相當柔美,就將創作加進來完成歌曲,沒想到大獲好評,讓他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九把刀岳母打AZ後猝逝!疑「和小鬼遇同殺手」悲痛回應

 
Gino感謝王中平耐心教他彈吉他。(圖/民視提供)

王中平表示「崇輝跟采苓」製作訂情曲,也有小小花絮,就是劇情Gino要對著葉家妤彈吉他告白,拍攝前他本想指導Gino拿著吉他做做樣子即可,沒想到卻啟發Gino學吉他的興趣,還讓他苦練好幾天,直到當天拍攝也是彈真的,沒有NG,讓王中平看了好感動。
 
Gino表示,他是因為聽到《心內只有你》真的太好聽,才會拜託王中平撥空教他吉他,除了到王中平的家練習吉他,每一次拍戲的空檔,王中平就會拿起吉他陪他練習,讓他直誇「中平哥是最有耐心的老師」,Gino笑說就放手努力去做,就算彈不好也是對自己的挑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中平#愛女#韓菲#余皓然#創作#初戀#Gin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7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