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迎54歲生日!王中平竟對女星「喊我愛妳」正宮回應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30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4:58
王中平喜迎54歲生日,老婆余皓然提前2天已為他慶祝。(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王中平喜迎54歲生日,老婆余皓然提前2天已為他慶祝。(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出道29年的資深藝人王中平(本名韓志偉),今(30)日喜迎54歲生日,老婆余皓然趕在前2日就提前為他慶生,昨(29)日王中平演出的《黃金歲月》劇組也悄悄為他準備生日驚喜。其中,在戲中的「老婆」則把自己變成「人體紅包」大喊加碼,讓王中平興奮回應「王彩樺我愛妳」!

更多新聞:直播狂咳認狀況不好!詹雅雯爆「冒壞念頭」偷偷不吃藥

 

王中平看到王彩樺幫他慶生相當感動,直說我愛妳。(圖/民視提供)

余皓然2天前趁著王中平沒有拍戲,特地買來老牌蛋糕,提早為老公慶生,還獻上3個祝福:「老王身體健康,錢賺多多,《黃金歲月》收視長紅。」

更多新聞:再槓永和里長!吳宗憲氣炸「髒話狂飆」:我還不夠紅嗎?
 
王彩樺(圖右二)、阿甘(圖左一)、小路(圖右一)帶盆栽跟蛋糕到休息室為王中平慶生。(圖/民視提供)

 
昨《黃金歲月》劇組也特地送上驚喜,民視和劇組送上2盆王中平最愛的植栽及鳳梨蛋糕,祝福王中平人氣紅翻天、錢賺飽飽。而王彩樺則是身穿大紅色上衣,笑稱「我就是把自己當成紅包要加碼」,讓王中平開心直喊「王彩樺我愛你」!不過余皓然並未因此吃醋,稍早在臉書上貼出王中平和王彩樺合照,還寫下「兒子帥女兒美,老婆更不用說了」,還形容真是幸福一家人。

更多新聞:爆婚變首露面!汪小菲「提女兒眼眶紅」嘆:我也想回台灣

余皓然誇讚王中平在劇中的幸福一家人。(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王中平說以往每年過生日,老婆余皓然會煮幾樣菜,然後小孩買蛋糕,大家簡單在家裡過,今年沒想到民視和劇組、王彩樺用心幫他慶生,真的很感動,大家都是一家人。他也許下願望,希望這波疫情趕快平穩,大家身體健康平安,也盼望《黃金歲月》收視率能繼續創新高,會賣力演好角色來報答觀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中平#生日#余皓然#王彩樺#我愛妳#正宮#老婆#韓菲#黃金歲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21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