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戴資穎吃飯!小S曝「帝寶豪華菜單」 豬腳雞湯全都有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1 07:26
小S邀請戴資穎到家中吃飯,豪華菜單出爐。(圖/翻攝自小S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S邀請戴資穎到家中吃飯,豪華菜單出爐。(圖/翻攝自小S IG、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中華隊在東京奧運表現亮眼,尤其世界球后戴資穎擊敗多位名將,成功闖進羽球女單金牌戰,女星小S日前隔空道賀,結果釣出小戴本尊回應,小S就逮住機會要約她到家吃飯,家住帝寶的小S更公布她的豪華菜單,引發大批球迷熱議。

戴資穎成功闖進金牌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全台關注東奧賽事,中華隊體操選手洪源禧由於撞臉小S么女「許老三」,讓小S興奮錄製「認兒子」搞笑影片,還笑說「兒子,媽媽和妹妹在家等你回來,辛苦了!」不僅如此,小S還點名多位選手,包括戴資穎、楊勇緯、莊智淵、林昀儒等人,邀請他們跟「兒子」洪源禧一起到她家吃飯。

更多新聞:戴資穎挺進金牌戰 決賽前夕發聲:明天交給你們為我吶喊

小S要許老三認洪源禧當哥哥。(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觀看完昨日小戴的賽事後,PO文直呼「我看到胃痛!戴資穎妳實在太強了」,結果貼文釣出小戴本人回應「謝謝小S姐」,小S也立刻回覆「謝謝妳那麼努力!我一定會一直幫大家加油!」而對於目前住在日本的林志玲私下送小戴伴手禮,還附上暖心親筆信,小S也開玩笑酸說「志玲姐姐心機很重喔」。
 

更多新聞:幫小戴加油!陳漢典抵達「東澳」 8人啦啦隊集氣畫面曝

留言中,小S也不忘提醒洪源禧要約選手們到家中吃飯,並向他喊話「不是要你邀大家來家裡吃飯嗎?你邀了沒啊?還是你人脈不好?跟媽媽說啊!」逗趣留言笑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陳漢典加持神助攻!小戴爭金牌 網封最強啦啦隊:再發功

小S公布豪華菜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S在IG連發多張選手照片,大讚中華隊奧運英雄表現得相當精彩,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S今(31)日也透露,戴資穎可以跟「兒子」洪源禧一起來家裡,她預計準備鮭魚蒸飯、滷豬腳,雞湯、三杯雞、滑蛋蝦仁以及蛤蜊絲瓜湯,這份「豪華菜單」也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東京奧運#戴資穎#小S#中華隊#洪源禧#帝寶#菜單#林志玲#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0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