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揚青百分之百最可愛!」新歡曝相識經過:一見鍾情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31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1:46
周揚青在節目中認愛新歡。(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在節目中認愛新歡。(圖/翻攝自周揚青IG)

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去(2020)年情斷羅志祥後,事業發展順遂,今(31)日更公開認愛小6歲的身價千億富二代,當地知名連鎖食品業「好利來」公子羅昊,雖年僅27歲但早已接手父親羅紅的事業重擔,成為執行總裁,兩人門當戶對且實力旗鼓相當。羅昊在節目中也曝光相識經過,甜蜜放閃「周揚青百分之百最可愛」。
 
更多新聞:周揚青認愛新歡!「身價千億富二代」甜讚:三觀相符

 

周揚青介紹「男朋友羅昊」。(圖/翻攝自微博)

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4》節目中,周揚青與男友羅昊首次在鏡頭前合體亮相,羅昊雖緊張得渾身僵硬,但眼神始終溫柔地跟著周揚青。周揚青認愛「我們就是剛剛在一起,沒多長時間的那種狀態」,更在鏡頭前大方介紹「這位是我男朋友!男朋友羅昊」,眼見男友緊張,更輕撫對方的背。
 
更多新聞:朱木炎500萬被騙光 她分析「運動員困境」破產比例高

 
羅昊將認識日期記得十分清楚。(圖/翻攝自周揚青IG)

面對主持人提問「認識多長時間?」周揚青甜蜜一笑,用手肘輕碰男友,將話語權給男方「他記得可清楚了。」羅昊則細數相識經過「我們是4月19日認識的,快兩個月了」,周揚青笑說「兩個多月了,今天6月21日,已經兩個月零兩天了!」在鏡頭前雀躍鬥嘴。
 
更多新聞:東奧一掃疫情低迷氣氛!唐綺陽感動流淚「謝謝日本堅持」

羅昊回憶,第一次見面時是為了商務合作,「她(周揚青)下車就從我旁邊一下子走過去了,我本來要跟她握個手,但是她好像沒有看到我。她都不知道我們在哪裡吃飯,但她就想走前面。」一席話讓周揚青臉紅掩面笑了,羅昊接著說「吃飯的時候她很大方、很可愛,笑起來的時候她就會很開心地笑,一下子跟她就沒有距離感了。」
 
羅昊認為周揚青「百分之百最可愛」。(圖/翻攝自周揚青IG)

此後,羅昊和周揚青相處時認為「她是一個特別善良、特別天真可愛的一個女孩。」周揚青追問「所以你對我是一見鍾情嗎?」羅昊與她對視後愣了3秒,直點頭說「對對對!從頭到尾我都感覺周揚青是百分之百最可愛的。」
 
周揚青被問到「羅昊做什麼事最戳中妳?」時秒回應「太多了!」例如羅昊原本不會做飯,但為了她去學,「做蛋糕、自己搭配花給妳擺好,妳會覺得這個人是又浪漫又細心,關鍵是還有品味的人,可以記住妳的每一句話。」羅昊認為「如果喜歡她就全力以赴去喜歡,只要我夠努力的話,她有一天可能也會喜歡上我吧,我當時這樣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揚青#羅昊#新歡#可愛#相識經過#一見鍾情#羅志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91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