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子余躺平餵鴨被「倒讚」?麻將菜鳥走出戶外養鴨場方城開戰


發佈時間:2021/07/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30 13:59
曾子余以身養鴨卻慘遭鴨群無視。(圖/《宅爺好神》提供)
曾子余以身養鴨卻慘遭鴨群無視。(圖/《宅爺好神》提供)

遊戲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解封後首集將於7月30日登場,本次將結合美食、觀光、麻將三者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主持人阿喜、黃鐙輝真的走出「戶外」,與來賓琳妲、曾子余一起體驗一日鴨農人生,最後甚至直接在鴨寮旁與老闆擺桌麻將開戰!想看更多精彩內容就不能錯過本周五於狼谷育樂台168台、中華電信MOD 210台及「宅神爺」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週六於「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YouTube頻道播出的《宅爺好神》。

不同於之前集數拜訪名人家鍛鍊牌技,本周《宅爺好神》來到位於宜蘭的「甲鳥園」複合式養鴨農場,主持人阿喜、黃鐙輝化身養鴨人,在老闆的指引下和來賓琳妲、曾子余體驗農場生活。曾子余雖然親「身」體驗了餵鴨的過程,但鴨群卻不買單,化身「倒讚幫」,逃得遠遠的讓其他看戲的三位笑到不行。

 

體驗完養鴨過程後,老闆也準備了各式鴨類美食甜點給四位麻將菜鳥,天然調味與當地特有食材結合,讓曾子余跟黃鐙輝在美味口感差點與琳妲蹦出愛的火花。當然節目宗旨「麻將」也是沒有忘記,這次除了首次邀請鄉民一起切磋,最輸的菜鳥還必須穿著曾子余提供的「天鵝服」來餵魚,究竟這場攸關於尊嚴的方城之戰誰會落敗呢?請準時收看7月30日晚上11點於狼谷育樂台168台、中華電信MOD 210台及「宅神爺」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週六晚上11點於「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YouTube頻道播出的《宅爺好神》。

※本節目錄製時工作人員與來賓皆遵守防疫管理措施準則,敬請安心觀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防疫#解封#工作#落敗#宜蘭#節目#食材#生活#倒讚幫#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1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