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玉清急退演藝圈!恐與江蕙「這句話」有關 羞允諾終生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7 11:41
費玉清、江蕙傳緋聞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蕙臉書)
費玉清、江蕙傳緋聞多年。(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江蕙臉書)

「小哥」費玉清縱橫歌壇超過40年,甚至成功進軍中國大陸市場,被各大選秀節目搶著要,他卻在當紅之際封麥,引退演藝圈原因可能與傳緋聞多年的台語天后江蕙有關,因為女方曾要他「退休以後別丟包我」。

更多新聞:愛女直盯東奧天真脫口 福原愛突講「台灣」真實反應曝

 

費玉清感情世界一直成謎,與江蕙彼此感情更是說不清,甚至與哥哥張菲呈三角戀情;他2019年在封麥演唱會上大方對江蕙告白,甚至透露彼此「兩家都蠻有意思的」,但他也坦承兩人在一起壓力很大,而且會把江蕙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

張菲、江蕙及費玉清感情極好。(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為何引退?費玉清在告別演唱會上表示,父母在世時曾勸他多出遊,他退休後也會搭火車到處旅行;期間他也談到江蕙,還不忘搞笑說,「江蕙的行情很好,萬一半夜去找她被誤會怎麼辦?」並掛保證會與也封麥的江蕙到處走走看看,一起吃美食,他退休後也會多去探望江蕙。

 
更多新聞:男「這歲數」危險多10倍!醫揭打莫德納:3症狀快就醫

費玉清引退後還是傳言不斷。(圖/TVBS資料畫面)

而江蕙則是獻上祝賀,送上專人打造「小哥號」熱氣球,並在卡片下寫道「退休以後別丟包我」,希望費玉清帶著她一同出遊,甚至在卡片上署名「你的忠實粉絲 江蕙」,看得出兩人感情非常深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費玉清#江蕙#張菲#3角戀#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0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