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勇緯奪牌嗨翻!阿Ken曬「神功」:準備參加下屆奧運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6 17:50
阿Ken被楊勇緯激勵,笑稱要參加下屆奧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阿Ken臉書)
阿Ken被楊勇緯激勵,笑稱要參加下屆奧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阿Ken臉書)

柔道國手楊勇緯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為台灣奪下首面獎牌,帥氣的外型和真摯性格,讓他一夕間成為新一代男神,連日本少女都搶當「楊太太」,IG追蹤人數從1萬多人,暴增到27萬人,許多名人都發文為他喝采,男星阿Ken(林暐恆)更被他激勵,笑稱「準備參加下一屆奧運了」。

更多新聞:洪源禧神似許老三!小S搞笑認「兒子」:媽媽等你回來

 

阿Ken對空氣拳打腳踢。 (圖/達翻攝自阿Ken臉書)
 
繼楊勇緯奪下奧運銀牌後,19歲跆拳女將羅嘉翎也摘下銅牌,中華隊屢傳佳績,讓阿Ken興奮在臉書發文,玩笑表示「一邊看轉播一邊拳打腳踢不停加油的我,也要準備參加下一屆奧運了~,是的,我已經答應了!」並曬出一段自己失控拳打腳踢的影片,打趣說道「就像你們看到的一樣,我已達到『神』一般的境界!」。

更多新聞:郁方尪車底撿到幼貓 身價竟值「2千萬日幣」超稀有!

 
楊勇緯、羅嘉翎成功在東奧奪牌。(圖/體育署提供)
 
逗趣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笑回「一看就是有底子的人」、「你這一屆本來就應該為國爭光了」、「這是失傳已久的大師絕學,閃電五連鞭嗎」、「Ken哥~你還好嗎?家人知道你的狀況嗎?」、「Ken哥功夫底子真的很好」、「對手看不到,你卻打的到,高手」、「有天分!被影視耽誤的奧運跆拳冠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東京奧運#東奧#柔道#國手#楊勇緯#男神#阿K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99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