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毛!《厲陰宅3》真實音檔曝光 驚聞「惡魔附身」咆哮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4:08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在台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在台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靈異驚悚電影《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改編自華倫夫婦真實檔案中最駭人聽聞案例,故事基於80年代真實發生過的謀殺案件,當時厄尼強生是全美第一位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理由的謀殺嫌犯,華倫夫婦不惜為他賭上一切,同時也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經歷了前所未見的遭遇。

華倫夫婦墮入更懸疑、更陰險的謎團。(圖/華納兄弟提供)

 
厄尼強生在挑釁大衛葛萊索身上的惡魔後,將房東刺殺,之後以惡魔附身在法庭上做為殺人抗辯的理由,在當時引起極大的轟動。劇組近日公布一段過去的訪談錄音檔,請來當事人厄尼強生的太太黛比葛萊索強森現身說法,還原當時的可怕經過。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真實錄音檔曝光。(圖/華納兄弟提供)

黛比在認識厄尼之後,一起租了間房子,然而黛比的弟弟大衛也是在那時開始被攻擊,承受了極大的痛苦。厄尼目睹了一切,認為大衛是被惡魔附身了,決定幫助大衛走出痛苦,於是主動挑釁大衛身上的惡魔,要惡魔改附到他身上。幾個月後,厄尼強森犯下謀殺案。

在音檔的一開始可以聽到黛比的弟弟大衛被驅魔時的真實錄音,大衛發出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笑聲…黛比接受訪談表示:「我要把真相告訴大家。我從來沒有一刻能不去想這件事,這已經成為我腦中的瘡疤。」
 

華倫夫婦替殺人犯厄尼強生辯論。(圖/華納兄弟提供)

黛比也重述當年的情況:「1981年2月16日那天,我的老闆喝得很醉,厄尼要我們離開這裡,於是我走下樓。之後聽到厄尼發出一聲野獸般的咆哮,我一轉頭就看到我老闆倒在地上,並看到他的衣服上有血跡…報社記者事後來訪,我跟他們說了實情,我說:『他當時被附身了』。」

在現實生活中,厄尼與黛比,認識41年以來對彼此不曾動搖,他們是在牢裡結婚的,直到2021年黛比過世後,才結束這段婚姻。黛比希望真相能被公諸於世,這都是真實發生過的事情,而且絕不容輕忽,善與惡的對立是真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厲陰宅#溫子仁#攻擊#嫌犯#電影#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900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