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CP攻佔小螢幕!睽違5年回歸 孔劉演航太局隊長

記者 張弦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15:07

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在下半年都要推出戲續作品了。尤其是孔劉,是在鬼怪後,睽違五年,終於回歸小螢幕,飾演的是航太局隊長,未來感十足。

圖/翻攝自孔劉공유台灣後援站 臉書

 
電影《永生戰》:「還是會有危險,得去安全的地方。」

先前才在大銀幕,演出複製人題材的科幻電影《永生戰》,韓國男神孔劉,最新小螢幕作品《寂靜的大海》,也是科幻故事。

背景設定在未來世界,由孔劉飾演航太局隊長,帶領太空人菁英,到地球以外的地方,找尋拯救人類的方法,孔劉也被封是最帥太空隊長,另外金高銀,也將在億萬人氣網路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的電視劇,挑大梁演出,雖然昔日鬼怪CP新作還要等等,不過池晟主演的《惡魔法官》,七月已經打頭陣上檔。

 
韓劇《惡魔法官》:「不准再攻擊我,不准。」

池晟接檔老婆李寶英的新戲《惡魔法官》,與普通律政劇不同,透過將法庭搬上螢幕,製作成真人秀節目並實況轉播,來講述審判長與陪審員間的勾心鬥角,讓劇情更緊張刺激,接下來還有丁海寅主演的《D.P.》,改編自點擊破千萬的人氣網漫,以憲兵隊逮捕組為背景,講述關於體制、權利,以及人性的複雜故事,以及劉亞仁的奇幻神話《地獄》。

韓星劉亞仁:「我是飾演鄭正秀這個人物,突然出現在人世間的天使們,預告了某個人的死亡,地獄使者們根據預言出來行刑。」

改編自《屍速列車》導演延尚昊,與崔圭石的同名網路漫畫作品,更集結青龍獎卡司,劉亞仁朴正民睽違多時回歸小螢幕,讓大家防疫在家也不怕劇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防疫#韓國#死亡#安全#網路#太空#攻擊#逮捕#電影#法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076

0.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