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I.R.主唱因粉絲落淚 阿沁錄音自爆「聲音壞掉」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16:49
F.I.R.發行第9張全新專輯。(圖/華研國際提供)
F.I.R.發行第9張全新專輯。(圖/華研國際提供)

睽違2年,「F.I.R.飛兒樂團」在20日發行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音樂發佈會上更是驚喜連連,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特地現身,獻上滿滿的祝賀,期待將來有合作的機會,主唱韓睿更是在聽到歌迷的溫暖誇獎後,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激動落淚。

阿沁透露,在錄音的過程中遇到疫情嚴峻。(圖/華研國際提供)

 
談到這張專輯的誕生,阿沁透露,在錄音的過程中因為遇上疫情嚴峻,一度不知該如何是好,但為了不折損作為樂團的音樂特性,建寧老師與阿沁毅然決然的飛往北京與韓睿會合,三人一同閉關半年,但又因為北京天氣比較乾燥,讓阿沁唱合聲的時候總是感覺聲音怪怪的,他笑說:「那時候很慌張,還以為聲音壞掉了,好在慢慢適應一個禮拜後,就恢復正常了。」二人在回台後,也不斷透過雲端和韓睿聯繫做細微的調整,為了把專輯做到最好,再繁複的製作過程都不計較,就是希望可以擄獲等待已久歌迷的心。

更多新聞:Rain突報喜「個人好事」 網暴動:金泰希懷3胎嗎?

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老師驚喜現身。(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音樂發布會上,建寧老師的音樂圈重量級好友、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老師,特地驚喜現身、祝福,一直以來,葉世榮就相當關注F.I.R.的音樂,這次更對主唱韓睿的聲音與歌唱實力感到驚艷,現場還大方的贈送她知名品牌民謠吉他作為禮物,期待未來F.I.R.的歌曲裡,也能有他的作品。

收到驚喜禮物讓韓睿受寵若驚,連道好幾次感謝並直呼:「我一定不負老師期許好好學習吉他!」葉世榮老師更開心表示,希望之後有機會與F.I.R.合作,一起表演或是錄製單曲,讓粉絲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王中平懷疑老婆「出軌」蒐證一年 對質余皓然下場超糗

歌迷溫暖稱讚逼哭主唱韓睿。(圖/華研國際提供)

此外,粉絲後援會的歌迷也精心剪輯了來自世界各地粉絲的祝福片段,給予韓睿無限的肯定,大讚她無論是在歌唱、台風還是外型都全方位的大躍進,現場歌迷更齊聲大喊:「韓睿你好棒!」讓一路戰戰兢兢、努力不懈的韓睿再也忍不住,當場感動落淚。主持人為緩和氣氛變開起建寧老師、阿沁的玩笑說:「另外兩位老師已經太堅強了,要哭可能不容易了。」讓韓睿破涕而笑,馬上調整好情緒撒嬌的喊:「我也很堅強啊!只是被感動了!今天音樂會我本來想美美的!」讓現場充滿歡樂氣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I.R.飛兒樂團#Beyond#陳建寧#阿沁#疫情#粉絲#韓睿#葉世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1001

0.2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