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韓睿 結果共12筆

  • 阿沁出走飛兒樂團!網重提「Faye遭退團事件」 他直球回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宣布出走,正式和飛兒樂團結束20年合作關係,以獨立音樂人身份闖蕩樂壇,讓粉絲震驚不已。但有網友重提2018年前主唱「Faye」詹雯婷遭「無預警退團」狂酸阿沁,對此阿沁也正面回應。
    2024/02/21 10:33
  • 阿沁傻眼!遭嗆「沒飛兒的F.I.R.不改名」 真實內幕全說了

    FF.I.R.飛兒樂團歷經主唱詹雯婷(Faye)離團風波後,另找了大陸歌手韓睿(Lydia)加入,但這些年來,不少網友認為已失去飛兒樂團原有樣貌,近來阿沁在臉書分享創作時,除遭網友攻擊歌曲難聽,更被質問:「沒有Faye的F.I.R.你們不考慮改名?」對此他親上火線回應,卻又遭網友砲轟「裝清高」,讓他無奈再度發聲。
    2023/11/25 12:33
  • 與陳建寧決裂!Faye遭控誣告起訴 不忍了反擊:與事實有出入

    F.I.R.飛兒樂團在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陳建寧感謝司法還自己一個公道,也讓爭議暫告一段落,「多年來背負很多莫須有的指責與誤解,希望藉此真相大白,期待未來各自在音樂上好好努力,各有一片天空,感謝大家的關心」。對此,Faye稍早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強調絕無誣告他人。
    2023/06/13 22:49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韓睿歡慶生日!建寧老師送「驚喜大禮」 全場嗨翻狂叫

    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今年7月推出專輯《鑽石之心》,近期因宣傳活動、奔波於各大城市,幾乎每天都忙碌超過12小時,雖然行程滿檔還是不忘與粉絲同樂,3人特地在中秋節前夕以古裝扮相現身,也一同為主唱韓睿慶生,現場氣氛歡樂又溫馨。
    2021/09/21 14:13
  • 女星歌壇驚見「雙胞胎妹妹」 自爆迷戀炎亞綸:羞到飛起來

    實力派唱將閻奕格近日跨足主持開設Podcast節目《J格來尬聊》,最新一集節目邀請F.I.R.飛兒樂團主唱Lydia韓睿話家常。因為經常被公司同事說2人長得超像,閻奕格乾脆直接稱呼韓睿是她的「雙胞胎妹妹」,而韓睿也害羞自爆曾經「非常迷戀」男星炎亞綸的往事。
    2021/09/03 15:38
  • 韓睿自爆「遇到愛就閃婚」 阿沁聽老婆承諾感動不已

    華語搖滾唱作天團F.I.R.飛兒樂團,日前推出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受到廣大迴響,專輯中的浪漫主打〈愛在蔓延時〉,由主唱韓睿與阿沁首度攜手合唱,以對唱、輪唱的方式,層層堆疊出愛情漸漸蔓延的含義,為了詮釋歌曲中樸實無華卻蘊藏深厚情感、細水流長的愛情,MV導演特地邀請結婚60年的岳父母入鏡,讓深受感動的F.I.R.都忍不住回想起自己的愛情故事。
    2021/08/04 13:54
  • F.I.R.主唱因粉絲落淚 阿沁錄音自爆「聲音壞掉」

    睽違2年,「F.I.R.飛兒樂團」在20日發行第9張全新專輯《鑽石之心》,音樂發佈會上更是驚喜連連,香港傳奇搖滾天團Beyond鼓手葉世榮特地現身,獻上滿滿的祝賀,期待將來有合作的機會,主唱韓睿更是在聽到歌迷的溫暖誇獎後,一時控制不住情緒,激動落淚。
    2021/07/21 16:49
  • 錄音頻傳「不明高音女聲」 F.I.R.毛骨悚然嚇慘

    集結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等卡司的年度靈異懸疑驚悚電影《靈語》即將上映,「雙后」吳可熙與楊丞琳的精彩對手戲令人期待,如今也發布電影主題曲〈將逝之愛〉由F.I.R.(飛兒樂團)量身打造。只是錄音期間竟傳出靈異怪事,讓F.I.R. 毛骨悚然。
    2021/05/07 13:13
  • F.I.R.稱「飛堅持離團」 歌迷幹譙留言大怒灌

    成軍超過10年的F.I.R.飛兒樂團,原主唱飛(Faye)去年2月在臉書PO文自己無預警被退團,之後隨即加入新主唱Lydia(韓睿),當時引起不少粉絲譁然。時過境遷,飛兒樂團昨(26日)在臉書PO文分享動態,其中提及飛是「堅持離團」,由於這個說法與當時飛自稱「被退團」明顯有出入,再度引發不滿,紛紛留言大怒灌。
    2019/11/27 09:34
  • 沒有「飛」的飛兒樂團!他幫取「6個新團名」狠酸

    F.I.R.飛兒樂團成軍超多10年,今年2月原主唱飛(Faye)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被「無預警退團」,25日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擔任新主唱,不過團名仍是維持原狀,但此舉讓許多粉絲不滿,為何「飛」都離開了,團名還叫「飛兒樂團」?對此,歌手謝和弦也PO出「6個新團名」狠酸,引發網友熱議。
    2018/10/28 22:57
  • 音樂想法不同 F.I.R.新主唱韓睿北京亮相

    F.I.R.飛兒樂團的主唱飛Faye今年2月無預警被踢出團,24日才宣布離開團體單飛新東家,25日F.I.R.的另外兩位團員陳建寧、阿沁就在北京召開記者會,宣布找來22歲新人Lydia韓睿頂替飛的位置擔任新主唱,較勁意味濃厚,預計明年推出第8張新專輯,但許多死忠粉絲不買單,認為沒有了飛就不該繼續叫F.I.R.飛兒樂團。
    2018/10/2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