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哭打疫苗!何妤玟向前夫「交代後事」:公祭要有玫瑰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7:53
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何妤玟去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藝人何妤玟去年(2020)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認愛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洪健鈞),感情穩定。儘管已鮮少和前夫聯繫,但因今(20)日何妤玟要接種疫苗,她前一晚先傳訊息給前夫交代後事,包括留給孩子的錢,甚至是公祭需要哪些東西,都一一交代清楚。

更多新聞:肺腺癌術後4個月 蕭彤雯「最近不太舒服」回診病況惹憂心

 

 
何妤玟接種疫苗前一晚,向前夫交代後事。(圖/翻攝自何妤玟IG)

何妤玟今前往接種疫苗,前一晚她特地私訊前夫交代後事,稍早她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和前夫對話的截圖,內容提及「雖然我不認為會有什麼事,但你是孩子的父親,我還是交代一下…。」何妤玟說孩子出生前就辦的戶頭裡,若是有錢就要留給孩子,而自己剩下的錢,則要留給媽媽養老和看病,她還對前夫喊話保險也買了很多,「孩子還是會有錢的!」

更多新聞:昔演公孫策走紅!瓊瑤御用老將「5年前消失」爆罹這病

 
 
何妤玟形容自己是「友善又幽默的前妻」。(圖/翻攝自何妤玟IG)

此外,何妤玟也提及若因接種疫苗出事,「如果有什麼事,該跟政府爭取的,也請幫忙爭取」,並強調自己的公祭上需要玫瑰花,照片也一定要很漂亮,「因為會有媒體拍那些,大概就這樣。」

更多新聞:交往9年開不了機「永遠三壘」!男星50歲再婚遇第2春
 
何妤玟在另一篇限時動態形容自己是「友善又幽默的前妻」,認為自己會這樣跟前夫說話,「我的思路真的好獨特好戲劇化…哈哈哈哈」,但她認為家有老小,這種「三明治夾層」總是會為上下擔憂,自己倒是裝的堅強勇敢,還透露自己接種疫苗前哭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何妤玟#後事#邵天成#離婚#遺言#公祭#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74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