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劇男神田中圭發燒!PCR確診 工作被迫停機休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7:14
田中圭傳出確診新冠病毒。(圖/翻攝自あなたの番です IG)
田中圭傳出確診新冠病毒。(圖/翻攝自あなたの番です IG)

曾主演《大叔的愛》等多部精彩日劇的演員田中圭驚爆確診新冠病毒,今(20)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告消息。田中圭目前正在拍攝富士電視台的《Night Doctor》電視劇,但卻突然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富士電視台說明田中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要外界不要擔心,目前他已經遵從醫療院所指示休養中。

日劇《輪到你了》一播出佳評如潮。(圖/翻攝自あなたの番です公式サイト)

 
田中圭因飾演多部日劇在日本可以說是超人氣,包括同性愛情喜劇《大叔的愛》及2019年的驚悚日劇《輪到你了》,其中《輪到你了》持續半年播出還引發全球網民推理熱潮,由於這部戲也讓田中圭紅得發紫,接連代言許多廣告,像是在日本搭乘地鐵時必備的「西瓜卡」和新幹線E票券就是由他代言,因此常常能在地鐵站廣告中看到他的身影。

今日田中圭傳出確診消息震驚演藝圈,他從18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當日便實施PCR篩檢,於19日報告出來確認為陽性,目前遵照指示進行治療休養。

出道18年的田中圭是「大器晚成型」演員,近年才嚐到爆紅滋味。(圖/翻攝自あなたの番です公式サイト)

據富士電視台表示,由於田中正在拍攝的《Night Doctor》戲份已經在14日殺青,判斷與他同劇演出的演員沒有密切接觸史,因此不影響電視劇的其他拍攝和播出,而該劇預計下一次的播出時間會在東奧期間的8月9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確診#田中圭#日劇#大叔的愛#輪到你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91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