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田中圭 結果共10筆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BL神劇回歸!《大叔的愛》將推出第二季 明年1月播出

    日本BL神劇《大叔的愛》2016年以單元劇推出,意外獲得好評,2018年推出電視劇版引發熱烈迴響,還多次登上推特全球熱搜第一名,收穫大量口碑、流量、人氣,不過5年過去,無論粉絲怎麼敲碗都沒聽到續集消息,近日終於傳出好消息,確定將要製作第二季,田中圭、吉田鋼太郎、林遣都等主要演員都會回鍋演出。
    2023/09/25 13:13
  • 有村架純跟目黑蓮大談不倫戀 田中圭為「家暴」道歉:太殘忍

    《月之圓缺》為直木賞小說改編電影,先前在日本奧斯卡上斬獲11項大獎,即將在本週五4月21日在台灣浪漫獻映,本片集結大泉洋、有村架純、目黑蓮、柴崎幸等人豪華演出。有村架純化身氣質人妻,並挑戰自己的演出尺度,與目黑蓮飾演的大學生發生禁忌不倫之戀。同樣突破自我的,還有《大叔之愛》田中圭。有別於過去的搞笑形象,這回他竟變身成為道貌岸然的家暴渣男,黑化模樣就連他本人都看不下去,還親自道歉:「抱歉在片中太殘忍。」
    2023/04/18 18:06
  • 《金魚妻》掀日情慾劇熱潮 「暖男」田中圭受封出軌男神

    Netflix情慾劇《金魚妻》首播以來一直成為熱門榜上。其實翻看日劇題材,出軌、情慾掛帥的絕不少,其中近年因《大叔的愛》人氣急升,有「暖男」封號的田中圭,初出道時更拍下不少該類片種,可能因此擁有不少熟女粉絲,使得《大叔的愛》爆紅時更令人接受,現在就重溫他其中兩套較為激烈的情慾演出。
    2022/02/26 15:38
  • 日劇嘉年華啟動!大咖雲集阿部寬、宮澤理惠都來了

    由「日本民間放送連盟(民放連)」主辦、黑劍製作公司承辦的「J series FESTIVAL 2021 日劇嘉年華」活動,12月4日在台北、東京兩地登場,邀請人氣團體「DEEP SQUAD」、搞笑雙人組「醉龍」及女星芳根京子和粉絲連線互動,西島秀俊、阿部寬、宮澤理惠、吉澤亮及田中圭等人都越洋捎來問候,讓粉絲嗨翻天。
    2021/12/05 14:37
  • 《大叔的愛》田中圭確診新冠 爆20人群聚「無罩開趴」

    演出日劇《大叔的愛》廣受歡迎的37歲日本男星田中圭,在20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全面停工休養的消息,昨(28)日有日媒爆料田中圭在本月10日曾在家中舉辦20多人的慶生會,並且大家都未配戴口罩,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忍不住怒轟。
    2021/07/29 14:05
  • 日劇男神田中圭發燒!PCR確診 工作被迫停機休養

    曾主演《大叔的愛》等多部精彩日劇的演員田中圭驚爆確診新冠病毒,今(20)日在官方網站上宣告消息。田中圭目前正在拍攝富士電視台的《Night Doctor》電視劇,但卻突然傳出確診消息,對此富士電視台說明田中的拍攝工作已經結束,要外界不要擔心,目前他已經遵從醫療院所指示休養中。
    2021/07/20 17:14
  • 警示片夯 美「小丑」日「手機」皆發人省思

    最近美國和日本都不約而同推出發人省思的警示類型電影,像是DC的獨立電影《小丑》,還有北川景子和田中圭主演的《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都暗藏濃濃的警示意味,讓影迷看完都留下深刻印象。
    2019/04/20 21:37
  • 石原里美封視后  「大叔」拍檔齊奪男主配獎

    日本「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25晚間在東京揭曉,32歲女星宮崎葵憑著主演單元劇《眩〜北齋的女兒〜》現身領取單元劇電視劇大獎,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露臉。視后由《法醫女王》石原里美拿下,田中圭以《大叔的愛》抱走視帝。
    2018/10/26 15:31
  • 真實鑽入內心最深處 日本轟動漫畫

    什麼樣的漫畫?就算暢銷作家也高興不起來?日本最新人轟動的漫畫正是這樣的寫照!會有這本漫畫誕生,因為漫畫家田中圭一,它自己經歷常年的憂鬱,用生命經驗構思的漫畫才引發極大迴響!今年一月出版到現在大賣了18萬冊,日本許許多多讀著捧著這部漫畫,說宛如看到了:憂鬱隧道中的一道光!
    2017/04/26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