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祖平糗撐破女星短裙 靈魂出竅撞臉「小丸子媽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6:29
江祖平犧牲色相撞臉「小丸子媽媽」。(圖/三立提供)
江祖平犧牲色相撞臉「小丸子媽媽」。(圖/三立提供)

43歲女星江祖平在八點檔《天之驕女》,從妙齡女子演到中年婦人,造型十分多變,最近更大膽嘗試「阿桑捲髮」造型的清潔阿姨,可愛模樣被網友稱為「小丸子媽媽」,對於這樣的稱號,江祖平開心笑說:「小丸子的媽媽很可愛!」只不過,這造型卻苦了和她對戲的演員們。

江祖平劇中造型多變。(圖/三立提供)

 
江祖平在劇中從青春洋溢的金馬小姐、端莊持重的院長夫人,到最近的捲捲頭造型清潔阿姨,她都駕馭的相當完美;江祖平透露在拍攝過程中,最崩潰的不是現在的「阿桑捲髮」造型,而是在拍攝回憶戲時,必須硬塞進金馬小姐的制服,因為「江美娟」這角色的前身是大牙(周宜霈),金馬套裝也是以大牙的尺寸訂做的,江祖平表示「那件裙子我真的塞不進去,大家都拼命幫我加布料,鏡頭還盡量避免帶到下半身。」她甚至還不好意思的跟大牙喊話:「大牙對不起,我把妳的裙子撐壞了。」

更多新聞:盧學叡「不餓肚子」半年狂瘦31公斤 網:跪求菜單

謝承均因江祖平造型笑場。(圖/三立提供)

在最新的劇情裡,江祖平靈魂出竅,扮演捲髮造型的清潔阿姨,一登場就讓不少網友大讚她的敬業,「竟然變身成小丸子媽媽」,江祖平表示不介意網友的評論,加上自己也認為小丸子媽媽很可愛,所以目前相當滿意這造型,但她的「阿桑捲髮」卻是苦了和她對戲的演員,江祖平說:「第一位受害者是謝承均先生,他是非常敬業的演員,但還是被我搞到笑場,可能因為我的臉天生長得比較爆笑一點。」透露現在和她對戲的人都害怕和她對到眼。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祖平#謝承均#大牙#八點檔#天之驕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8

0.1313

0.3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