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亦凡陷醜聞疑雲!周星馳當年對他評價竟「一語成讖」


發佈時間:2021/07/2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52
大陸男星吳亦凡捲入性醜聞疑雲。(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大陸男星吳亦凡捲入性醜聞疑雲。(圖/翻攝自吳亦凡IG)

大陸男藝人吳亦凡近日陷入「誘騙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疑雲,甚至遭多名女性爆料自己曾和吳亦凡交往過,而先前所代言的品牌紛紛和他提出解約。對此,港星周星馳過去曾對吳亦凡的評價,如今一語成讖,不少人直呼「根本神預言」。

更多新聞:南韓演藝圈疫情拉警報! 人氣女團成員哈妮「確診新冠」

 

吳亦凡曾在2014年客串演出周星馳所執導電影《美人魚》,而3年後周星馳再次找上吳亦凡邀請他加入《西遊伏妖篇》電影團隊並飾演「唐三藏」一角。據悉,吳亦凡會被星爺相中,是因為他看起來單純,不過骨子裡卻是個相當聰明的人。

港星周星馳。(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當時星爺也說,僅有吳亦凡可以完美詮釋唐三藏內心與外表反差極大的角色。而過往的點評遭到網友翻出,不少人直呼「吳亦凡實在辜負周星馳的提拔」,還有網友認為星爺看人相當準確。

 
更多新聞:吳亦凡遭指控性騷形象破滅 騰訊、康師傅等10品牌急切割

目前多家品牌已與吳亦凡解除合作關係,包含騰訊、立白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事實上,吳亦凡形象已損,昨(19)日連續多次發表聲明澄清表示,這些均為不實指控、為惡意抹黑。不過代言品牌包含騰訊視頻、王者榮耀、立白等也與他終止合作。

實習編輯/王思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亦凡#醜聞#騰訊#周星馳#《美人魚》#《西遊伏妖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62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