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西遊伏妖篇》 結果共9筆

  • Netflix「星爺經典片」下架倒數 春節追劇要看要快

    今(27)天是大年初六,春節連假即將進入尾聲,天氣寒冷不想出門不妨在家看電影、追劇放鬆,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2月即將下架與新上架的片單,包含周星馳經典電影《西遊:伏妖篇》想趁年假期間重溫經典,必須把握機會;不過2月也有許多備受期待的影集要上架,包含最新一季的《安眠書店》,讓不少網友嗨喊「終於等到了」。
    2023/01/27 16:38
  • 吳亦凡陷醜聞疑雲!周星馳當年對他評價竟「一語成讖」

    大陸男藝人吳亦凡近日陷入「誘騙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疑雲,甚至遭多名女性爆料自己曾和吳亦凡交往過,而先前所代言的品牌紛紛和他提出解約。對此,港星周星馳過去曾對吳亦凡的評價,如今一語成讖,不少人直呼「根本神預言」。
    2021/07/20 12:52
  • 為何華語影壇幾十年後還是成龍、周星馳在爭霸?

    春節檔台灣3部國片上映10天,勉強湊出1個億,對岸春節檔4部中國片就海削180億元,其中,周星馳投資《西遊伏妖篇》又一飛沖天跑第一名,就算口碑有點下滑,卻已無損他在中國電影市場稱帝的事實;有趣的是成龍《功夫瑜伽》以新台幣57億元票房緊追在後,幾十年來從港台到中國市場,能夠一較電影霸主地位的,還是只有周星馳和成龍。
    2017/02/06 12:56
  • FOCUS/除夕看到初六 大陸票房紅火共台幣165億

    大陸春節電影票房出爐,從除夕到大年初六,七天票房破33億人民幣,165億台幣。其中由周星馳監製編劇的「西遊伏妖篇」,在上映前34小時,預購就超過人民幣一億,整個春節檔期賣了近台幣59億,穩坐票房冠軍。根據統計,大陸已是全球電影銀幕最多的國家,看電影的人次在2015年達到頂峰,票房漲幅比前一年增加48.7%,但2016年市場卻顯得冷清,增幅還不到4%,業內人士認為,許多急功近利的電影製作,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大陸電影市場正逐漸朝對內容的要求而轉變。
    2017/02/03 19:16
  • 周星馳PK成龍! 搶攻大陸賀歲電影檔期

    到戲院看電影,已經成為過年打發時間必備行程,不只台灣,就連大陸也推出超多部賀歲電影,最被看好的是周星馳監製的續集電影「西遊伏妖篇」,有望打破去年「美人魚」創下33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還有成龍今年也加入賀歲戰局。
    2017/01/26 19:50
  • 說反話? 星爺、徐克《新西遊》滿滿都是特效

    由周星馳和徐克聯手打造的大陸賀歲電影《西遊伏妖篇》,先前就非常強調電影不用特效,但最新預告出爐,卻讓網友覺得是在說反話嗎?因為特效不僅超多又酷炫,還有各式各樣,從類似遊樂園到山水畫的皎潔明月,加上照亮整個天空的熊熊火焰,都讓觀眾對於沒有特效這四個字,相當難以置信。
    2017/01/17 11:29
  • 彭于晏美猴王曝光! 「悟空傳」述紫霞感情

    又有電影要翻拍孫悟空的歷史了!這次改由彭于晏飾演美猴王,演出他還沒當上齊天大聖之前,與紫霞的的感情,這也是今年第二部孫悟空登上大銀幕的作品,要和周星馳執導的賀歲片《西遊伏妖篇》互相拚場。
    2017/01/06 11:56
  • 《西遊》預告彩蛋!徐克嗆星爺「你成熟點」

    為了宣傳自己監製的電影《西遊伏妖篇》,周星馳和導演徐克在預告片後半段加碼上演彩蛋。兩人互相耍嘴皮子搞笑,讓星爺的粉絲過過乾癮,因為自從長江七號之後,周星馳就不再演戲,改當導演。可惜的是這部電影沒有抽到配額,無緣在台灣上映。
    2016/12/29 18:38
  • 僅「10部」限額 2017年陸片登台「舊片」多

    2017年大陸片限額抽籤結果出爐,10部電影中,像是馮小剛奪下金馬影帝的《老炮兒》以及劉德華主演的《失孤》,都是2015年已經在大陸上映的電影,反而今年在金馬拿下雙影后的《七月與安生》,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都沒有抽到配額,明年無緣在台上映。
    2016/12/24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