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開幕倒數3天!作曲人爆霸凌醜聞請辭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0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0 12:04

東京奧運即將在這個週五開幕,卻是負面消息不斷,奧運選手村接連爆出染疫事件,南非國家足球隊的2名隊員與1名影片分析師確診,足球隊幾乎全隊都是密切接觸者,美國也有體操選手及高球小將染疫。最新還爆出開幕式作曲人因為過去的霸凌醜聞,確定請辭。

圖/翻攝自FRANCE24 Twitter

 
東京奧運開幕倒數在即,卻傳出負責開幕式作曲的日本音樂人小山田圭吾霸凌的醜聞,學生時代的小山田圭吾曾霸凌身障同學,對此他也確定向大會請辭。

只是東京奧運的負面消息不只這一樁。

記者:「又一名美國運動員好手無法成行奧運。」

 
帶領美國隊參加東京奧運的17歲天才網球女將高芙,宣布確診無法參賽,而選手村也陸續傳出有人確診。

東京奧組委(TOCOG)發言人高谷正哲:「3名確診有2名運動員,跟1名團隊成員馬上被隔離了。」

18日發現有三人確診,是南非國家足球隊的2名隊員與1名影片分析師,同隊21人匡列為密切接觸者,他們預定原定22日就要對戰日本,如今賽事是否能舉行還是未知數。

記者:「這真是投下重磅炸彈,美國體操隊的青少年隊員篩檢呈陽性。」

而正在日本千葉集訓的美國體操隊,也有一名選手確診,官方發聲明說是替補隊員正在酒店隔離中。

韓國總統府發言人朴壽鉉:「總統文在寅決定在東京奧運期間不會造訪日本。」

南韓總統文在寅取消行程,原本敲定要在23日開幕式當天舉行的日韓領袖峰會也因此告吹,只有美國第一夫人吉兒將照原定計畫出席。

 
主播:「運動員在抱怨反性行為床?」

原來為了避免群聚感染,今年選手村房間床鋪都是用厚紙板製成,只能承受一人重量,被選手抱怨是防止親密行為床,東奧話題不斷,就連選手的床也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東京#奧運#作曲人#霸凌#醜聞#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71

0.2333